君離塵放下狠話,本來還打算跟君離塵交個朋友的夜無魅收起臉上的尊敬,“闖本座魅宮,還誇下海口,你真當我魅宮全是無用之人?”

    夜無魅眸中散發著冷厲,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君離塵的身上,這給了既淵一個機會。

    既淵悄悄退離,回到大殿,看著半跪在地上的雲卿言臉上的笑容更猖狂,“雲卿言,我要讓你死在君離塵的手下。”

    外麵君離塵跟夜無魅已經開戰,君離塵剛才闖進魅宮已經用了不少力氣跟功力,跟夜無魅打鬥依舊不落下風。

    夜無魅感覺到了此戰的壓力,確定不能打持久戰,欲速戰速決,雙手匯聚內力,手中形成一個巨大的氣團,周圍的落葉都被卷入其中。

    “擅闖魅宮者,殺無赦!”夜無魅雙手將匯聚的氣團打向君離塵。

    君離塵也早有防備,周身以內力做屏障,但因為消耗的功力太多,還是受到了氣壓的波及,被夜無魅全力一擊壓的後退了幾步,內力做的屏障也被衝破。

    嘴角滲出猩紅的之色,滴落在潔白的袍子上,猶如在寒冬中盛開的紅梅。

    君離塵摁住胸口,直立身子,“交不出雲卿言,你就下地獄去吧!”

    君離塵深邃的眸子布滿了血絲,讓人心生恐懼,雙手匯聚的氣團比夜無魅剛才的還要打。

    這一擊,君離塵用了十成功力,氣團附帶著強大的吸力,想要逃跑都來不及。

    就在氣團飛向夜無魅的那一刹那,既淵將雲卿言抓起來,扔向氣團。

    雲卿言不能說話,不能動彈,隻剩下絕望的目光。

    突然飛出來的人直擊氣團,君離塵看清飛出之人神色大變,立馬收手,卻已經為時已晚。

    雲卿言受到了氣團的撕壓摔在地上,君離塵更因為關鍵時刻收手而受到反噬,一口鮮血噴灑在地上。

    “雲……”

    “卿言……”

    君離塵不顧身上的傷勢奔向雲卿言,雲卿言雖隻是受到了輕微的波及,但那畢竟是君離塵十成功力使出的氣團。

    加上雲卿言毫無內力,沒有被撕成碎片就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卿言……”

    “卿言……”

    君離塵將雲卿言拉起,摟在懷中,“卿言……”

    “卿言,你說話……”君離塵的聲音都在顫抖,他在害怕,害怕雲卿言因為他剛才一擊撐不住而死在他麵前。

    夜無魅看著眼前的場景是不解,雲卿言?

    雲卿言聽著像是個女子的名名字,為何……

    殿前的紫非見此眉頭緊皺,瞳孔中盡是自責,倘若不是他……

    她也不會受此劫難,都怪他!

    都怪他!是他害了她!

    “卿言,你說說話。”

    “卿言,你別嚇我。”君離塵搖晃著雲卿言的身體,雲卿言的發帶因為君離塵的搖晃滑落在地上。

    烏黑若瀑的長發傾瀉而下,夜無魅在這一刻愣了。

    雲卿言?女子……這男人是女扮男裝……

    “卿言,卿言,你說話,你別嚇我。”不管君離塵怎麽晃動,雲卿言不動也不能說話。

    一心著急的君離塵沒發現雲卿言的被點了穴道,直到幾秒後才發現不正常。

    雲卿言不說話不動,眼神卻想說什麽,君離塵這次發現她被點了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