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淵沒有以前的狂傲跟目中無人,對夜無魅也是頗為禮貌。

    兩人本是同門,以前關係也還算不錯,夜無魅也就沒拒絕既淵。

    另外,他也想看看,那個沒有一絲內力跟功夫的男人,是怎麽做到讓他那個狂傲目中無人的師兄栽跟頭的。

    還栽的如此慘。

    這全身長毛走在大街上恐怕是人人喊打,不知道的還以為見到怪人了。

    “本座讓紫非將那男人帶回來。”夜無魅這才明白,為何既淵進來的時候那男人說要如廁。

    原來如廁是假,避開既淵才是真。

    既淵已經隱匿多年,兩人是怎麽結怨的,憑那男人的實力傷到既淵?

    他實在是不敢相信。

    既淵點頭,隨後就坐在一處,端起剛泡好的茶水,捏著茶杯的手關節都泛白,可見他十分用力。

    看來,夜無魅並不知道他口中的男人是女人,還是攝政王妃雲卿言。

    是這樣的話,他辦事就更方便了。

    跟蹤了雲卿言這麽久,總算是抓住機會了,沒想到還是因為他的師弟夜無魅。

    若雲卿言死在魅宮中,以夜無魅跟魅宮現在的實力,就算是君離塵也無可奈何。

    君離塵,今日就讓你嚐嚐,失去摯愛痛心疾首的滋味。

    另一邊,雲卿言還在魅宮的花園亂逛,如廁什麽的都是借口,說來隻是不想見既淵罷了。

    現在人在夜無魅手中,夜無魅又是既淵師弟,既淵一心想弄死她。

    若是夜無魅充當老好人把她送給既淵,任憑既淵處置,她這條小命就真的保不住了。

    雲卿言摸了摸胸口,神知草還在,如果這時候有辦法逃出去就是最好不過的了。

    雲卿言一直在花園閑逛,紫非跟了一段終於忍不住開口,“姑娘,茅廁不在這邊。”

    聽到姑娘二字,雲卿言眉頭緊皺,這人知道她是女的?

    想到這裏,雲卿言就回想起了在鑒寶閣那晚的事情,紫非奉夜無魅的命令搜身搶神知草。

    摸到了……

    “咳咳!”雲卿言輕咳兩聲掩飾內心的尷尬。

    她本以為就自己這小身板,應該是摸不出來是女人的。

    收回思緒,雲卿言微微抬頭,向著紫非微微一笑,這一笑天地失色,日月無光,周圍的百花都失去了光彩,“你早就知道我是女子?”

    “那為什麽不跟你們宮主稟告?”

    夜無魅知道她是女子之後,還會不會讓她留在魅宮?

    她現在是想離開卻沒有辦法,這紫非如果能策反……

    “宮主自會發現。”他不需要多言。

    “哦~”雲卿言故意拉長聲線,看著紫非眸子裏快速閃過一絲亮光。

    “非哥哥~”

    “你也知道我是一女子了,若是被發現是女兒身,在這魅宮恐怕是沒有好果子吃了。”

    “非哥哥你要不要幫幫人家。”

    “這魅宮乃江湖第一個宮,多小妹一個不多,少小妹一個也沒事。”

    “但是家中兄長卻隻有小妹一人,他還等著小妹拿著神知草回去呢。”

    雲卿言確定了從紫非身上下手,苦肉計,美人計什麽的全使出來了。

    “非哥哥,你就幫幫小妹。”

    “小妹離開魅宮,一定會記得非哥哥的恩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