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的這句話讓整個大殿鴉雀無聲,妙娘子臉都氣的緋紅。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敢當著她的麵如此說她,今天不隻是當著她的麵,還有其他人的麵。

    “你說什麽?”妙娘子氣的咬牙切齒,若不是因為是在大殿,就直接對雲卿言動手了。

    “你聽清楚了,何必在讓我說一遍呢?”

    “這不是自找沒趣嗎?”

    這裏所有人,沒一個是善類,她若不強硬恐怕就是這些人的盤中餐了。

    她雲卿言向來不是任人魚肉的主。

    “你!”

    “我殺了你!”妙娘子氣的五官都扭曲了,伸手就要對雲卿言下狠手。

    附帶內力的一掌直擊雲卿言的胸膛,就在雲卿言以為自己要命喪魅宮時,身後一道掌風跟妙娘子的掌風對打。

    妙娘子因功力不足,被掌風反噬,打在後麵的石柱上,從石柱上慢慢滑落,嘴角的猩紅之色證明她受傷很嚴重。

    “宮主,你這是什麽意思?”妙娘子不敢相信,這道掌風竟然來自夜無魅,他們的頭兒。

    “人是本座的。”

    “隻有本座能動。”夜無魅的聲音依舊慵懶,卻有一種讓人不敢反駁的魔力。

    妙娘子吃了虧,不敢再對雲卿言怎麽著,跟夜無魅行禮之後就離開了大殿,其他的幾位護法也相繼離開。

    大殿就隻剩下紫非跟夜無魅。

    雲卿言半坐在地上,開始打量宮殿的情況,如果君離塵不知道她被誰抓走了,那就隻有她自己想辦法離開。

    “這時候你還有心情欣賞本座的宮殿。”

    “本座應該說你膽子大?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

    “嗯?”

    夜無魅走到雲卿言的旁邊,結骨分明的手指抬起雲卿言的下顎,迫使雲卿言看著自己。

    這樣仔細一看,夜無魅才發現,這男子生的真的非常俊俏,難怪妙娘子都動了雙休的念頭。

    雲卿言被逼抬頭,眸中是倔強跟執拗,那雙明亮的眼睛讓夜無魅像是被電了一下,趕緊送來雲卿言。

    “你會答應本座就在魅宮的。”夜無魅背對雲卿言,眸子裏竟有一絲慌張。

    他這是怎麽回事,怎麽會對一個男人感興趣。

    他隻是想將這男人收為己用,可那雙眼睛,真的……還挺好看的。

    “你想多了。”且不說她還要醫治君離塵的雙腿,就算君離塵沒事她也不會蠢到去束縛自己的自由。

    “拭目以待。”

    “那就拭目以待。”雲卿言強硬的態度,跟夜無魅正麵杠卻沒有被了解性命,這讓紫非好奇。

    違背宮主命令的,最後都被扔進了萬蛇窟喂蛇王。

    今日這人竟然成了例外,難不成宮主看穿了他是女子?

    回想到在鑒寶閣觸摸到雲卿言胸的那一幕,紫非的臉頰一陣緋紅。

    “報!”

    突然,一陣刺耳的聲音響起,雲卿言眼睛一亮,會不會是芙蘭初夏發現她不見了,然後君離塵找到這了。

    “啟稟宮主,外麵有一毛人求見,自稱是宮主的師兄。”

    聽到這裏,雲卿言眸中難掩失落,她還以為……

    是君離塵呢。

    怎麽可能是君離塵呢,君離塵最近變著法的躲她,或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