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夜無魅就喜歡懂規矩的人,這人一定會成為他的左膀右臂,不出幾年一定會成為魅宮的大人物。

    “你見過天上掉餡餅嗎?”恐怕天上掉下來的不是餡餅,而是陷阱。

    “頭腦清晰,不錯。”

    夜無魅走到雲卿言身前,說出自己的要求,“你加入魅宮,成為本座的人,這神知草就贈予你,就當是入宮的見麵禮。”

    “加入魅宮?”雲卿言皺眉,她雖然不了解,但聽這意思,這人似乎是想要拉她入夥。

    一旦入夥就生是那個組織的人,死是那個組織的鬼,永生不能脫離。

    “我拒絕。”雲卿言一秒都沒有考慮,直接拒絕。

    在現代她心高氣傲加入了組織,結果到最後被禁錮自由,想做什麽都不能做,不想做的必須做。

    重活一世,她絕對不能延續上一世的悲劇。

    她還要幫君離塵醫治好腿,還要得到君離塵的心,絕不答應。

    夜無魅怎麽也沒想到雲卿言拒絕的如此幹脆利落,這讓他顏麵盡失,從未有人敢拒絕他。

    還拒絕的如此幹淨利落,不留一點餘地。

    “你拒絕?”

    “這,可不是你想拒絕就能拒絕的。”

    “紫非,將此人帶回魅宮,她什麽時候同意再將她送回來。”

    “看看,需要用神知草的人,他是不是真的那麽在意。”

    夜無魅留下這句話就揮袖離去,紫非雖不願靠近雲卿言,但有夜無魅命令不得不如此。

    “你幹什麽!”

    “我不去!我不去!”雲卿言想要反抗,紫非直接就將雲卿言點穴,讓她安安靜靜的不能說話不能動。

    王八蛋!

    雲卿言隻能在心裏詛咒,現在隻有看芙蘭初夏了,她們知不知道她現在的情況。

    該死!

    這神知草必須早點送回去才是,如今耽擱的時間恐怕更長了。

    雲卿言被紫非扛著離開,隨夜無魅一同去了魅宮總壇。

    鑒寶閣外,君逸看著天上的飛轎搖搖頭。

    他就算是現身也於事無補,他的功夫跟夜無魅還是有差距的。

    夜無魅可是跟君離塵齊名的三大高手之一,他的功夫跟他們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夜無魅離開鑒寶閣許久,君逸在門外等的都快被蚊子叮成螞蜂窩,準備離開就看到戰擎推著君離塵往這邊走,後麵還跟著芙蘭初夏。

    “雲卿言呢?”君離塵到鑒寶閣外,第一句話就是詢問雲卿言,語氣頗為急促,似乎很著急。

    君逸望著夜無魅飛轎離開的方向歎了一口氣,“哎,被夜無魅帶走了。”

    “帶走了?”

    “怎麽會帶走了?不是讓你暗中保護雲卿言嗎?”

    “怎麽就帶走了。”

    君離塵雙手緊捏輪椅扶手,語氣焦急,看得出來是非常擔憂雲卿言。

    君逸也注意到了這一點,就算是之前那個女人,也沒讓皇兄如此失態。

    這雲卿言到底……

    “那是魅宮宮主,夜無魅,皇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功夫。”

    雖然他功夫不賴,但很星雲大陸的三大高手相比,那差的不是一星半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