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真的不想成為星雲大陸第一批被臭屁的廚子。

    “王爺……”廚子不願去找雲卿言想要苦求君離塵,結果君離塵不予理會。

    沒有辦法,廚子隻能掉頭去琉璃軒找雲卿言。

    廚子走後,君離塵抬頭,“當真能熏暈人?”

    戰戟直接將藥渣子送到君離塵麵前,君離塵臉色巨變,明顯是憋氣了,“嗯……藥渣子可以扔了。”

    明明臭的忍不住憋氣,但還是要裝作沒事。

    自從給初夏熬藥那天開始,整個攝政王府都彌漫著怪異的味道,離廚房遠些就淡一點,近澤濃一點。

    現在飛禽走獸都不敢往攝政王府的天上飛過,因為太醜了,鳥都被臭暈了幾隻。

    琉璃軒中

    “啪!”

    一陣響聲吸引了屋內的雲卿言,“是不是又掉鳥了?”

    聽到雲卿言的聲音,芙蘭嘴角抽搐,王妃怎麽可以這麽淡定,這真的很臭啊!

    “是。”芙蘭將被臭暈的鳥兒提著拿給雲卿言,雲卿言直接就往桌子上一扔,“這是今天第八隻了,可可以做一盤菜了。”

    “五香味跟麻辣味的哪個好點呢。”

    雲卿言正經的思考著這個問題,芙蘭完全受不住這個味道,天上飛的鳥兒都被臭暈了,這可想而知!

    她真的難以理解,初夏怎麽喝下去的,怎麽做到把這麽臭的藥喝下去的。

    “麻辣的吧,我喜歡吃麻辣味的。”說著雲卿言就又欲進了琉璃軒,還未踏進去就被一陣聲音吸引了腳步。

    “王妃。”

    “王妃,奴才們求求你了,不要在廚房熬藥了,再這樣下去,王府的廚子全都臭暈了。”

    “是啊王妃,我們求求你了。”

    突然進來的一堆人跪在琉璃軒門口,祈求雲卿言不要在廚房熬藥。

    初夏掩住口鼻,這些人全天在廚房待著,身上全是那湯藥的味道一進來就帶著味進來。

    雲卿言嗅覺靈敏,也是被這味道折磨了好些時間。

    初夏的身體還需要副總一段時間的藥,不可能就這樣停了,剛開始她以為這味道忍忍就過去了。如今看來是必須得有一個解決辦法了,“那就不在廚房熬藥了。”

    眾人一聽一臉的高興,她們怎麽也想不到雲卿言竟然如此善解人意,這麽容易就聽了她們的勸導。

    “以後熬藥就搬到王府的後門那去吧。”

    王府後門是一處小巷,小巷是個死巷子,隻能進不能出,但小巷出去就是繁華大街。

    若是在後門的小巷那熬藥……

    就是禍害整條街。

    果不其然,自雲卿言吩咐在王府後門熬製初夏的藥,整條街都彌漫著令人作嘔的怪味。

    以前繁華的一條街現在因為怪味沒人敢往這邊走,有不知情的人通行本以為憋一下就沒什麽事,結果被熏暈在大街上。

    因為這味,整條街的百姓商人都投訴道京兆尹那,京兆尹不能對攝政王府說什麽就寫折子上奏皇帝。

    皇帝知曉此事後心生好奇,攝政王府近來安靜,究竟在搞什麽小動作,就領著德公公前來一看究竟。

    隔著攝政王府很遠的地方都能聞到一股怪味,整條街都看不到兩個人,唯一的兩個人就是皇帝跟德公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