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王一定要將它殺了,以泄心頭之恨。”

    雲卿言做完事本欲離開,聽到這句話時停住了腳下的步伐,天地萬物皆有靈性,更何況這馬兒是因為她。

    若是不管不顧,這馬兒喪了性命。雲卿言的目光落在手中的馬血跟馬尿上輕歎一聲。

    罷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救馬一命積德行善吧。還真是難以想象,她竟然會說出積德行善這類詞。

    她可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好人,也不認為自己是善良之輩。

    雲卿言繞過馬兒走到那倒在地上的人身邊,那人見雲卿言過來趕緊起身,將身上的泥土拍去,“是你救了本王?”

    “你叫什麽名字,本王定會好好獎賞你。”

    此人一口一句本王,雲卿言也大概猜到了他的身份,估計是水月國的哪一個王爺。畢竟皇室王爺那麽多,雲卿言不常出府不認識也正常。

    “不是我救了你。”

    “是這馬救了你。”雲卿言纖細的手指搭在馬兒的背上。

    那自稱本王的男子頓生好奇,“你說這馬救的本王?”

    “對。”

    “呐,前麵就是沼澤,你若落入其中必死無疑。”

    “所以,好好對這匹馬。”

    “世間萬物皆有靈性,你以為它害了你,它卻是救了你。”

    說完這句話,雲卿言就直接離開,因為他感覺到有人來了,她必須得快點離開。

    絕對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她的身份,也不能讓任何人發現她。

    說來也奇怪,這馬倒是真有靈性,若真向前踏幾步,那自稱王爺的男人此時已經身陷沼澤,可能已經溺死在沼澤裏了。

    雲卿言的背影逐漸模糊,男子走到馬匹旁,手指敲打著馬背,目光在雲卿言消失的地方,“這雲卿言,倒是有這意思。”

    “看來此番回皇城有好戲看了。”

    能讓皇兄特意托付他的女子,他還真是好奇這雲卿言,“皇兄,你可是欠了弟弟我一個人情了。”

    雲卿言繞開追來之人,順利到達馬車門口,看著周圍的侍衛,她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臉上的麵具,然後低著頭離開了馬車。

    離開馬場雲卿言依舊沒有摘掉臉上的麵具,以最快的速度趕回攝政王府。

    到了跳牆的地方,雲卿言終於明白什麽叫出來容易回去難。

    她雖然爬過皇宮的深牆,可那畢竟是晚上,這大白天從外麵爬進去,可比從裏麵爬出來難多了。

    但即便如此也隻能這樣,她若是從正門進去,隻要細心點的侍衛就能查到,她根本沒有出去過。

    到時候稟報君離塵,然後順藤摸瓜,她在馬場的事情都有可能暴露。

    沒有辦,雲卿言將兩個小瓶別在腰間,徒手就爬上牆。

    爬上去對雲卿言並非難事,怕的是外麵看不到裏麵的情況,萬一有人路過,她就白瞎這麽久了。

    爬到牆上,旁邊的杏樹開的正盛,能遮擋一部分視線,雲卿言就刻意躲在杏樹的枝丫中,確定四下無人,雲卿言才跳下去。

    換上女裝就趕緊往廚房的方向跑,現在這時辰初夏的藥應該還在熬。

    走進廚房,裏麵的下人見雲卿言來了立馬站成兩排,“王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