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不是在暗示她出牆,但今天爬牆是肯定的。

    杏樹種在牆角,不就是為她爬牆做準備的嗎?

    雲卿言將手中的折扇插在腰間,雙手抓住杏樹,兩腳踩在樹幹上雙手一用力,不費吹灰之力就爬牆成功。

    她還以為攝政王的戒備多森嚴,今日一見不過爾爾。

    她大白天的都翻牆成功了。

    雲卿言停在牆上,打量四周挑選一個最佳的落地低調。

    這王府的城牆還是挺高的,這雲卿言的身子嬌弱的很,萬一受傷了待會兒回去也是不好交代。

    為了初夏她也是操碎了心。

    查看了一番,最後雲卿言的目光落在外麵的一處草坪,她就選準了跳在那個地方。

    因為城牆略高,雲卿言雙手抓著城牆頂,想要慢慢跳下來,怎料雲卿言本體臂力不行,身體剛懸空就沒抓住,直接就摔在了草坪裏。

    本以為會摔個怎麽著,摔不斷手腳,骨折什麽的是肯定會的,怎料落在地上什麽同感都沒有,屁股下的草坪軟的出奇,就像是有個軟墊子一般。

    雲卿言心中就想著快點找到藥引,也沒糾結這個問題,爬起來拍拍屁股上的灰塵就跑了。

    離開攝政王府後,雲卿言心裏不止一次吐槽王府的戒備。

    她本以為在怎麽也要花費些心思才能離開,沒想到這麽順利就出來了,攝政王府的戒備需要更強。

    她完全不知道,之所以如此順利,全是因為有人早已授意。

    雲卿言離開王府之後,就有侍衛去書房中稟報,“王爺,王妃爬牆跑出去了。”

    君離塵聞之沒太大變化,就像是知道一般,揮手就讓侍衛離開。

    這一切都是君離塵早已授意侍衛,甚至在雲卿言可能爬牆出去的地方都放了軟墊子。

    怕雲卿言出去遇到危險,君離塵還派克戰擎暗中保護,雲卿言是一點也沒發現。

    到了大街上,雲卿言來不及欣賞玩樂,跑到一個小販處,給了些銀兩打聽最大的馬場在哪裏。

    打聽到之後就直奔著小販所指之處狂奔,此時刻不容緩,更是關乎初夏的生命安全。

    雲卿言在大街上狂奔,眾人看到的就是一個翩翩公子不顧及形象狂奔,都好奇這樣的一個公子會因為什麽大事如此不顧及形象。

    到了馬場,雲卿言沒有進去,而是停留在外麵,隻因為上麵的牌匾。

    剛才那小販竟然哄騙她到這地方,這裏雖是馬場,卻是皇家的馬場,說白了就是隻有皇室中人跟王公大臣才能進去。

    那人竟敢哄騙她到這地!

    雲卿言雙手緊握成拳,眼前就有馬場,若掉頭去其他馬場那肯定會耽擱不少時間,現在節省一點時間初夏就減少一分危險。

    但是,這是皇家馬場,她若不亮出雲卿言的身份鐵定是進不去,若亮出身份必定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就在雲卿言苦惱沒有辦法時,旁邊有一個世家公子要進馬場,雲卿言嘴角微翹,走到旁邊買了一個麵具,麵具剛好能遮住她受傷的地方,就跟在那世家公子的車馬後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