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這花圃的人,可從來沒人能衝出他的幻境。

    這女子倒是第一人,意識這麽強,到底能不能真正衝出來蘇醒呢?

    男子看著昏睡在地上麵目痛苦的雲卿言,一臉看戲的模樣。

    “所以,也就是說,剛才的一切都是幻覺嘍?”原本緊閉雙眼的雲卿言猛的睜眼,眸子死盯著站在她麵前一臉看戲的男人。

    “喲,竟然已經蘇醒了,還真是不簡單。”

    雲卿言在看到門那一刻就掙脫了藤蔓蘇醒,隻是剛好聽到這男人說什麽衝破幻境,她就多裝了一會兒,很明顯蒙混過關了,這男人沒看出來。

    “過獎。”雲卿言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衣上的泥土。這衣裳是從君離塵那裏順來的,不能弄髒她還要還回去。

    “怎麽看,你這柔弱的女子也不像是能衝破我幻境的人。”意識那麽強,竟然那麽早就識破。

    這幻心境乃是自己編織心境,就是自己心中最想但又做不到的,理應永遠在幻境中。

    這個女人竟然在這麽短的時間就衝破了幻境,看到他還沒有害怕、惶恐跟緊張。看衣裳也不像是皇宮裏的宮女,莫非是皇帝新封的妃嬪?

    若真是皇帝新封的妃嬪,他這後宮怕是永無安寧。

    男子一直在打量雲卿言,雲卿言同樣是再打量麵前的男人,一身紅色的衣裳怎麽看怎麽不順眼。

    “你是何人?”

    “你是何人?”

    兩人異口同聲,男子勾唇一笑,“看你穿著應該不是皇宮裏的宮女,看你發髻也不會是妃嬪,你是哪家大臣的千金?”

    “我看你覺著還不錯,留下來跟我一同打理這花圃如何?”男子看著雲卿言,對這個第一個衝破他幻境的女人有挽留之心。

    他在這花圃常年一人,即便有冒失闖進來的人都是永遠沉睡在幻境中,最後甘為他花中的養料。

    “我看你這人不覺得怎麽樣。”雲卿言直覺拒絕。

    能整出這什麽幻境的能是好人?

    若她意識不強,沒衝破這幻境結局會是如何。

    雲卿言的目光落在那些月季花上,難怪開的如此豔麗,竟然是以人血人肉為養分。這男的絕對是變態,不隻是心裏變態是整個人都變態,殺人養花都事都做得出來。

    她得小心,不能激怒了這男人。萬一惹到了把她也弄去做花肥。

    這天底下怎麽會有這麽變態的男人。

    “怎麽樣,我這花圃是不是很美,你真的不留下來?”男人再次詢問,雲卿言沒有像剛才那般直接決絕反駁。

    這次她比較委婉,隻要離開這花圃一切都好說,該示弱的時候還是要示弱的,“你這花圃的確很美,尤其是這些花兒。”

    “我剛才進來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美的地方。”

    “能在這麽美的地方住下我當然願意。”

    “但是我今天是陪著我親人進宮的,我若是一聲不響就不見了他們必定會擔心。”

    “我想跟他們說一聲然後再來花圃。”雲卿言說的是一臉誠摯,就像真的願意留在這花圃一般。

    可那男子也不傻,“你若離開了不回來,我上哪兒去找你?”

    “你該不會是想騙我溜出去吧?”男子眼睛微眯,雲卿言被看穿心思顫顫一笑,“怎麽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