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淺色深色都能駕馭,自然就看君離塵喜歡什麽顏色了。

    “王爺喜歡什麽顏色?”初夏芙蘭對視一眼,“王爺似乎並不是特別鍾情某一種顏色。”

    “若真要說鍾情的話。”

    “對了,初夏記得王爺寢房有一件紫色的女裝,保存的非常好,似乎是極為重視。”

    “不知道,這算不算。”

    雲卿言一聽,臉上出現笑容,“算的,算的。”

    紫色,神秘又高貴的顏色。

    她記得好像有紫色的衣裳的。

    雲卿言將手上的衣裳扔在一旁,鑽到裏麵找那間紫色的衣裳,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奇怪了,我記得之前有一件紫色的來著。”

    撓腮思索,把箱子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紫色的衣裳。

    “初夏如果現在做衣裳還來得及嗎?”雲卿言似乎就認定要紫色的衣裳,其他衣裳不能將就。

    初夏搖搖頭,“除去今天就隻剩下兩天,去皇宮的衣裳自然不能簡便,兩人的時間沒有哪個繡娘能做出來。”

    “不行麽。”雲卿言皺眉在琉璃軒裏轉悠了起來,“有辦法了。”

    不是說君離塵的寢房有件紫色的女裝嗎?能讓君離塵珍藏的,那肯定不會太差,就是那件衣裳了。

    估計,那本來就是君離塵準備送給她的衣裳,因為害羞不敢送出來,既然如此,她就不請自取了。

    等進宮的那天讓他眼前一亮,豔壓全場。

    事情解決了雲卿言就躺床上去,屋裏烤碳的味道悶人,就讓芙蘭初夏搬出去。虧得是開窗了,否則她會成為第一個被一氧化碳毒死的王妃。

    烤碳盆端出去,琉璃軒裏的空氣頓時就好多了,雲卿言躺在床上就慢慢睡著了。

    芙蘭初夏不敢打擾,沒有驚動雲卿言就悄悄離開了屋子,讓雲卿言睡個好覺。

    此時,書房

    君離塵接旨之後就去了書房,孟亦也在書房,似乎一直在書房等他一般。

    “聽說皇帝下旨了?什麽事情?”孟亦跳下案桌向著君離塵走去。

    君離塵眼神示意戰擎,戰擎將聖旨遞出去,孟亦拿著聖旨就打開,“這亂七八糟的說了什麽?”

    “下旨讓你帶著雲卿言進宮?”他怎麽聞到了陰謀的味道呢,就隻是進宮嗎?當然不是。

    “三日後,本王會帶雲卿言進宮。”他倒想看皇帝究竟要幹什麽。

    “你倒是細心,這聖旨上可說的立刻進宮,你推到三日後。”雲卿言的身體本就已經寒氣入體了,這三日若吹風著涼極有可能落下一輩子都治不好的病根子。

    君離塵對雲卿言還真不是一般的上心,這明顯是動了感情了。

    孟亦揮手,戰擎戰戟兩人相繼退下,書房中就隻剩下君離塵跟孟亦兩人,“你終於走出那段往事了。”

    “雲卿言是個不錯的女子,她能助你登上巔峰,但也能讓你摔入穀底,好好待她,這樣的女子,世間已經不多了。”

    孟亦苦口婆心,卻將書房的溫度帶至冰點,他仿佛感覺身在冰窖,自己被寒氣籠罩。

    “本王怎麽做還不需要你來指指點點。”一提到以前那件事,君離塵就變得暴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