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王爺會因為王妃而破例,王妃這等佳人世上也就隻有王爺能匹配。

    “王妃勿擔憂,王爺定會有辦法解決。”初夏出聲寬心,雲卿言微笑著點點頭,目光落在極少說話的芙蘭身上,“芙蘭,那肖堅得到了應有的報應,你姐姐在天之靈也會高興的。”

    芙蘭被點名,明顯一愣,在聽到姐姐的事情,她立馬明白了,王妃兜了這麽大一圈子,竟然是因為她的事情?

    肖堅是太師的獨子,又是老年得子,太師對其極為溺愛,就算是出事也不能將其怎麽樣,更何況他姐姐蓮妃在皇宮中更是獨獲聖寵,一點點事情根本不能將肖堅繩之於法。

    那日肖堅在丞相府外,王妃是故意支開她們回府找王爺的。這一切竟然都在她的計劃之中。

    如今那肖堅雖沒有死,但卻比死了更痛苦,挖眼割舌,剁手斬子孫根。王妃竟然為她做了那麽多事。

    “那肖堅雖然沒死,但比死了更慘,也算是得到了報應。”死了一了百了,生不如死那才是虐人的最高境界。

    芙蘭聽了心中是激動,更多的是感激。

    那件事困擾她多年,她想要親自報仇但卻勢力懸殊,又怕牽連王爺。

    如今,那畜生總算是得到了應有的懲罰。隻是,他那蓮妃姐姐會不會在皇上那邊煽風點火。

    芙蘭擔心雲卿言跟君離塵因為她的私事而陷入困境。

    “撲通!”芙蘭突然跪在地上,雲卿言這次沒有去攙扶。

    “芙蘭謝王妃相助,從今往後定跟隨王妃,衷心不二。”這也是她唯一能做的。

    “起來,我麵前不需要下跪。”

    “你跟初夏本就是我的人,你們的事就是我的事。”

    “如今事情解決了,你們也就寬心不用多想了。”每天活在仇恨之中可是非常辛苦。

    “屬下遵命!”芙蘭起身站向一旁,跟初夏並排而站。

    初夏的目光在芙蘭跟雲卿言身上遊蕩,芙蘭的心結總算是解開了。

    雲卿言的目光透過鏤空的木窗,看著外麵萬裏無雲的天空。

    但願,君離塵那邊不會出什麽事。

    此時,大廳

    君離塵得到消息就轉動輪椅到了大廳,來傳聖旨的不是別人而是皇上身邊的大紅人德福。

    即便是他看到君離塵也要先行禮,“老奴參見王爺。”

    “免禮。”君離塵轉動輪椅走到中央,德福直接把聖旨就遞給了君離塵,“攝政王,這是聖旨,您打開看看吧。”

    君離塵看了一眼德福,將聖旨緩緩打開。

    看清聖旨裏的內容,君離塵鳳眸微眯,隨後將聖旨合起交給旁邊的戰擎,“告訴皇上,三日後本王會帶著王妃進宮。”

    “奴才遵命。”

    皇帝的聖旨傳達到了,德福不願再攝政王府多待,每次他到攝政王府來都會感覺詭異的陰涼。

    “戰擎送得公公回宮。”

    德福聞言趕緊拒絕,“不不不,不勞煩各位,老奴自行離開就行。”

    然後就急匆匆的離開了攝政王府,步伐很急促。

    德福的背影消失,戰擎忍不住好奇,“這聖旨上說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