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僅能感覺到,還能感覺到雲卿言的目光。

    雲卿言熾熱的目光讓君離塵無法專心看書。

    “嘎吱——”

    開門聲響起,外麵走進兩個女子正是初夏芙蘭二人。

    兩人端著熬好的雞湯進來,君離塵在聽到開門聲的時候明顯的鬆了一口氣,將書放在桌上。

    “王爺,王妃。”兩人行禮,君離塵點了點頭算是讓她們免禮了。

    兩人就端著雞湯向著雲卿言走過去,“王妃,這是剛熬好的雞湯,趁熱喝能暖身子驅除體內的寒氣。”

    “嗷,好。”雲卿言戀戀不舍的將目光從君離塵身上收回來。

    看君離塵就算是再久也不夠,這世界上怎麽會有如此完美的男人,除了性格差點,嘴巴損點其他的簡直完美。最主要的還是讓她雲卿言撿到了這麽個便宜。

    初夏準備喂雲卿言,雲卿言就伸手,“我自己來吧。”

    初夏也沒多說,將雞湯就遞給了雲卿言,“王妃小心燙,這是剛熬好的。”

    “嗯。”雲卿言點點頭,盛了一點吹涼了才喂進嘴裏。

    君離塵見芙蘭初夏都回來就準備離開,雲卿言從兩人並排而站的縫隙中看到了君離塵欲轉動輪椅離開趕緊呻吟一聲,“啊——”

    還沒離開屋子的君離塵聽到雲卿言的吼聲,立馬轉動著輪椅往床榻方向走,看得出來有些著急。

    “怎麽了?”到了床榻旁,君離塵皺眉。

    雲卿言抿嘴憋笑,然後抬頭一臉無辜的模樣,“沒什麽,不小心燙了一下。”還不忘舔舔嘴唇,似乎是真的被燙了一般。

    隻有芙蘭跟初夏明白,剛才王妃那勺子雞湯都快吹涼了,怎麽會燙。

    至於為什麽會燙。

    兩人相視一笑,目光同時落在君離塵的身上。

    “喝湯都能燙到,你能幹什麽?”表麵是一句責備的話,卻帶著濃濃的寵溺。

    君離塵將雞湯端過來,盛了一點放在嘴邊,吹到溫度適中才喂向雲卿言。

    “我會喜歡你呀。”

    雲卿言看著到嘴的雞湯望著君離塵甜甜一笑,君離塵拿著湯勺的手微顫了一下,勺中的雞湯都撒了一點出來。

    君離塵趕緊將湯勺放進碗中,用旁邊的手帕將灑在雲卿言身上的雞湯擦掉,“燙到了嗎?”

    雲卿言搖搖頭,“沒有。”

    她剛才不過是撩了一下君離塵,反應這麽大?

    她還有幾籮筐的情話,君離塵能招架的住麽。

    就撩了一下就這麽大反應,還是個小純情啊,是她的菜,她越來越愛君離塵了怎麽辦!

    君離塵將撒出來的雞湯收拾好就一勺一勺喂雲卿言,為了不燙到雲卿言,君離塵都會吹好一會兒。

    在君離塵的無差評服務下,雲卿言很快就將一碗雞湯喝完了。

    剛才喝了驅寒的藥,現在又喝了一大碗雞湯,雲卿言隻感覺肚子撐的慌。

    君離塵將湯碗放下,見這裏沒什麽事就準備離開,剛躺下的雲卿言見君離塵又要離開連忙呻吟。

    聲音比剛才更大,“哎喲!”

    “我好難受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