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眼簾的是君離塵放大的俊顏,雲卿言立馬閉上還未完全睜開的眼,感覺到嘴上軟乎乎的,雲卿言下意識的伸舌頭舔了一下。

    正是因為這舔舐的動作,暴露了她已經蘇醒。

    感覺到雲卿言的動作,君離塵的目光落在她濃密的睫毛上,睫毛輕微顫動似乎是有些心虛了。

    君離塵發現雲卿言蘇醒卻沒有說破,嘴裏溫暖的湯藥慢慢灌輸給雲卿言,直至湯藥盡數喂盡君離塵才離開雲卿言略顯蒼白的朱唇。

    唇上突然落空,雲卿言感覺就跟缺失了點什麽,下意識的抿了一下唇瓣。

    這細微的動作被旁邊的初夏收盡眼底,她急忙跑向床榻,“王妃醒了。”

    初夏終結了雲卿言的假昏迷,雲卿言無奈隻能慢悠悠的睜開眼瞼,假裝自己是剛蘇醒一般。

    “我這是怎麽了……”雲卿言揉著太陽穴一副我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你們怎麽在這……”

    雲卿言裝的有模有樣,初夏孟亦一行人深信不疑,唯有旁邊放藥碗的君離塵知道真相。

    但卻沒戳破,隻是那萬年沒有表情麵部,此刻有了一絲絲的變化,嘴角翹起一個不送察覺的弧度。

    “王妃,你嚇死我們了。”初夏握著雲卿言的手,一臉著急的模樣是發自內心。

    剛才的時間她們已經了解清楚了,如今雖已是初春但終究是剛過嚴冬,王妃竟然在冰窖裏待了一整夜,晚上冰窖的溫度可比白天低一倍。

    王妃在冰窖裏待了一整夜,如今能蘇醒過來就是萬幸。

    “我沒事。”雲卿言扯出一抹笑容,雖已經蘇醒但身體還是很虛弱。

    “王妃現在已經脫離危險了,但畢竟凍了一夜寒氣入體,最近三天千萬別出去,不能吹風更不能受涼。”

    “否則,寒氣加重就很難根治了。”孟亦囑咐著,初夏芙蘭聽的很認真,旁邊的君離塵也是一字不漏的記在心中。

    “嗯。”雲卿言點點頭,如今她麵色蒼白說話有氣無力,就是一個病美人,讓人忍不住憐愛嗬護。

    “好了,這也沒我什麽事了,我去睡覺去了。”

    孟亦離開琉璃軒,初夏立馬鬆開雲卿言的手,“那個……王妃,我跟芙蘭去給你熬點雞湯暖暖身子。”

    說完就拉著芙蘭離開,將琉璃軒交給雲卿言跟君離塵兩個人。

    眨眼琉璃軒就變的安靜的出奇,看到君離塵雲卿言就想到剛才的事情,摸著泛白的嘴唇忍不住偷笑。

    剛才君離塵好像是嘴對嘴喂她喝藥了,雖然隻是喂藥,但她還是很高興。

    君離塵願意靠近她,那就說明他不討厭她。

    不討厭那就證明有機會。

    雲卿言想的入神,臉上飛起兩坨紅暈。

    君離塵看著雲卿言臉上的緋紅隻以為雲卿言身體又出現什麽異常,轉動著輪椅來到雲卿言旁邊。

    什麽話也沒說,伸手就往雲卿言額頭上招呼。

    想事情想的入神的雲卿言,被君離塵這突如其來的伸手嚇的往後退縮,“你幹什麽!”

    雲卿言的退縮讓君離塵的手頓了一下,然後不容拒絕摁在雲卿言的額頭上。

    雲卿言呆愣在那,就讓君離塵摸,直至君離塵自己收回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