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了片刻,蓮妃緊握的雙手緩緩鬆開,離開了禦書房。

    她一定要找到機會,找到機會為弟弟報仇。雲卿言,本宮一定會讓你生不如死!

    夜是漫長的,所有人都在等待黎明的到來,黎明到來就等於新的一天。

    攝政王府

    君離塵跟孟亦在石門外一直守著,雲卿言在冰窖裏凍的臉色蒼白,皮膚表麵都結了一層冰霜。

    “好冷……”

    “好冷……”雲卿言縮成一團,這樣熱量會減少流失,然而這樣並沒有太大作用,周圍都是寒氣,雲卿言被籠罩在寒氣之中。

    她身在冰窖中感覺不到現在是什麽時候,也不知道她要待到什麽時候。

    漸漸的,雲卿言感覺意識越來越薄弱,手指都不聽使喚完全麻木,身體僵硬她完全不能支配。

    不行了!

    在這樣下去她會凍死的,她絕對不能死在這裏。

    雲卿言試著動了一下手指,撐著旁邊的冰牆想要離開冰窖,剛站起來,因為雙腿沒有知覺直接撲在冰麵上。

    想要爬起來卻難登天,她仿佛看到了自己人生路的盡頭。

    她這是要被凍死了嗎?

    為什麽不感覺冷了,因為被凍到沒知覺了嗎?

    雲卿言隻感覺雙眼沉重,她好困,好想睡覺……

    “咕咕咕……”

    雞鳴聲穿過石門傳到雲卿言耳畔,雲卿言仿佛看到了光明,感覺到了陽光,伸手想要觸碰最後的溫暖,卻一陣眩暈,昏睡了過去。

    石門外的君離塵聽到啼鳴聲推著輪椅進了冰窖,動作很慌張,很害怕裏麵的出什麽事。

    君離塵在前,孟亦也跟了上去,兩人越往深處走就越寒冷。

    地麵的冰塊也越厚,怕君離塵在冰窖中摔倒,孟亦推著輪椅固定著輪椅的速度。

    走了好一會兒都沒看到雲卿言,裏麵的溫度低到他都接受不了,雲卿言竟然在這裏待了一整夜。

    就在君離塵四處搜尋雲卿言的時候,看到了前方不遠處倒在地上的雲卿言,“雲卿言。”

    君離塵加快推動輪椅加快速度,到雲卿言身前他已經感受不到雲卿言的氣息了,“孟亦,快,將雲卿言帶出去!”

    雲卿言,本王不準你死!

    孟亦聽到吩咐,趕緊將倒在冰麵上的雲卿言抱起來,看了一眼君離塵,“你小心,我先帶她出去。”

    雲卿言如今在冰窖中多待一會兒就多一分危險。

    “好。”君離塵點頭,在看冰窖中就沒了孟亦跟雲卿言的身影。

    他一定要找出在雲卿言體內中情毒蟲之人,讓他也嚐嚐在這冰窖中一夜是什麽滋味。

    君離塵那萬年平靜的眸子裏一閃而逝的殺意,隨後推著輪椅離開冰窖。

    孟亦已經將雲卿言送到了琉璃軒,初夏芙蘭剛開門就裝上抱著雲卿言的孟亦,還沒反應過來孟亦就進了屋子。

    芙蘭初夏二人都是一臉的驚訝,孟神醫怎麽會摟著王妃。

    昨晚不是王爺跟王妃在屋子裏……

    “你倆別愣著,趕緊去弄幾盆烤碳,越多越好。”孟亦喚了兩人一聲,兩人放下手中的活,就去準備烤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