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她之前到底都經曆了什麽,怎麽會中情毒蟲?

    到底,是誰把情毒蟲養在雲卿言的體內。

    “孟亦,這種毒蟲不是早就絕跡了嗎?”君離塵轉動輪椅,盯著孟亦。

    孟亦一臉正經,沒了往日的吊兒郎當,“這情毒蟲的確是消失幾百年了。”

    “但因為能潛伏在人體內,不發作也查不出來。”

    “這次王妃發作,定是有人喚醒了她體內的情毒蟲。”

    的確,按理說情毒蟲這種早就應該在星雲上大陸絕種了。

    這次突然出現,他也是始料未及。

    王爺跟王妃一回來就傳的沸沸揚揚,他之前還沒怎麽在意,隻認為是普通春,藥什麽的。

    在聽到那些傳言說雲卿言不僅麵色緋紅,還渾身癱軟,很遠就能聞到蘭花幽香,這都是是情毒蟲的症狀。

    雲卿言身上以前就有淡淡的蘭花香味,今天就是濃鬱了些所以也沒太注意,完全沒想到會是因為情毒蟲。

    “有人喚醒?”那喚醒的人就是給雲卿言下情毒蟲的人了。

    太師的那兒子以前根本就不認識雲卿言,那是什麽時候被喚醒的。

    這些事情困擾著君離塵,隻能等影衛查完回來告訴他。

    “離塵,剛才那是你的影衛吧?”不到非常時刻,君離塵都不會用影衛。

    他可是從裏沒見君離塵喚影衛出來,“今天還是頭一次,見你喚影衛。”

    君離塵雖身為攝政王卻無實權,還有一個一心想扳倒他的皇帝,君離塵就培養自己的勢力,皇帝也沒有辦法。

    整個星雲大陸都知道水月國的攝政王君離塵有一隻影衛隊,人雖不多但卻能敵千軍萬馬。

    如今三國雖表麵看著平靜實則暗潮洶湧,三國皇帝都想吞並對方從而一統天下,但誰也不敢先打破這表麵的平靜。

    三國之中,屬水月國最弱,本應該是受其他兩國的排擠,但因為君離塵的存在,其他兩國不敢對水月國做什麽。

    隻因為他富可敵國的財富,跟手下的一隻影衛隊。

    君離塵的生意做到三國,其他的兩國都有君離塵的產業,這讓其他兩國之人對攝政王畢恭畢敬,甚至比對待水月皇帝更為尊敬。

    君離塵沒有回答孟亦,孟亦也不再追問,兩人就守在石門外等待天明,等待雲卿言從石門後走出來。

    皇宮

    被人在丞相府小巷外毆打一事,被皇帝封鎖消息,如今外麵傳的隻有雲卿言被太師的兒子搶上一事。

    禦書房中

    “誰如此大膽,竟然敢對皇上動手。”刺耳的聲音在禦書房中傳開。

    皇帝腦袋腫的跟豬頭一般,說話都含糊不清,“朕若知道了還會坐在這裏幹生氣?”

    皇帝回宮之後又摔東西又發脾氣,旁邊的宮女太監是大氣也不敢出。被打這件事也隻有禦書房的人知道,外麵無人知曉。

    “該死!朕一定要抓到那個人。”

    “株連九族,將他碎屍萬段,丟去喂狗。”皇帝氣的不輕,德公公一直在旁邊順氣。

    為了讓皇帝轉移注意力,德公公就將外麵盛傳的事情告訴皇帝,希望皇帝注意力到了其他事情上能消氣一些,“皇上,有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