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這雪白之肌,真是誘人,讓人忍不住想要……”肖堅的手遊弋在雲卿言雪白的肌膚上,一雙眼睛定格在那微聳的雙峰上,吞咽口水。

    “肖堅,你個王八蛋。”

    “禽獸,你別碰我!”

    “君離塵一定會殺了你的。”

    那雙惡心的手並沒有因為雲卿言的破口大罵而停止,反而是加快了速度。

    “一個有名無實的攝政王,小爺會怕?”

    “你就乖乖的在小爺膝下承,歡吧!”肖堅壓在雲卿言的身上,向著她的朱唇襲去。

    “轟——”

    就在肖堅快要吻到雲卿言的那一刹那,一陣巨響在太師府空中傳開。

    肖堅被迫停下動作,大怒道,“哪個混蛋打擾小爺的好事!”

    屋子的大門已經粉碎,外麵可全觀屋內的風光。

    肖堅扭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人,身著暗紫色坐在輪椅上,看清來人的容貌,肖堅臉色煞白,“攝政王……”

    肖堅趕緊從床榻跳下來,雲卿言就就暴露在眾人的視線中。

    君離塵那萬年平靜的臉上,是掩飾不住的怒意,將肩上的披風扯下,扔向雲卿言披風緩緩落在雲卿言的身上,將其蓋住,她這才沒有果露在眾人的視線中。

    “王爺……”

    “王爺……”

    太師府得到消息匆忙趕來,看到此等場景跪地求饒,“王爺,堅兒他是無心的。”

    “還請王爺恕罪。”

    “王爺恕罪啊。”

    肖堅是在大街上把雲卿言扛回太師府的,現在整個皇城傳的沸沸揚揚。太師獨子,肖堅光天化日之下強搶攝政王妃。

    君離塵沒有搭理,推著輪椅向著雲卿言過去。

    雲卿言躺在床榻上動彈不得,還一臉不正常的紅暈,君離塵能猜到的就是肖堅對雲卿言下藥了。

    君離塵到了床榻旁就盯著雲卿言,雲卿言不敢直視君離塵一直低著頭。

    這種樣子竟然被君離塵看到了,她……

    “本王來了。”良久,君離塵開口。

    這句本王來了讓雲卿言瞬間濕了眼眶,剛才差點被肖堅強了她都沒哭,就因為君離塵一句平淡的本王來了,她哭了。

    眼淚如同斷了線的珍珠掉落在被褥上,綻放出一朵水印花。

    雲卿言落淚,君離塵有一瞬間的倉皇無措,想要安慰卻不知如何開口,“不怕,本王在。”

    君離塵的兩句話讓雲卿言徹底淚崩,為了不在外人麵前丟臉,雲卿言死咬著朱唇,那紅色的唇瓣被雲卿言咬的泛白。

    “君離塵……”雲卿言用最後的一點力氣將披風裹上,躺在那裏動彈不得。

    “好了,沒事了。”君離塵破天荒的拍著雲卿言的後背安慰她。後麵的戰擎初夏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所見。

    “孽子,還不趕快跪下求王爺跟王妃恕罪。”太師嗬斥肖堅,讓其跪下。

    肖堅非但不跪,還一臉囂張,“爹爹,你可是太師,而他不過是一個有名無實的王爺。”

    “更何況,姐姐還寵冠六宮,憑什麽求他恕罪。”

    肖堅的一番話語,引起了君離塵的注意,“本王的確是有名無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