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眉頭緊皺,被擋住去路,心中有些不爽。

    抬頭才看清楚,擋路之人正是那個色膽包天的肖堅,害死芙蘭姐姐的罪魁禍首。

    “美人……你可是害我好找。”肖堅鼻青臉腫,也不忘調戲雲卿言,“喲……美人這手,真是又白又嫩,看的本少爺我心癢難耐。”

    肖堅推開兩邊的侍衛,想要摸雲卿言的玉手,雲卿言一招躲開。

    那肖堅膽子更大,“喲,我喜歡。”

    “如此美人,跟著君離塵也太暴殄天物了。”

    “君離塵雙腿殘疾,隻能讓美人夜夜獨守空房。”

    “不如,就讓小爺我來滋潤美人。”肖堅說話越來越齷齪,雲卿言從他的說辭中也聽明白了。

    這肖堅知曉她身份,竟然還敢在大街上調戲,膽子是不是大了點?

    身後的芙蘭渾身散發著殺意,感覺到芙蘭身上越來越重。雲卿言握住芙蘭的手,在握住的一瞬間,芙蘭那殺意瞬間消散,恍若從未存在過。

    雲卿言盯著芙蘭微微搖頭,示意她不要亂來。

    芙蘭立馬收回目光,低著頭。

    見芙蘭的舉動雲卿言很是欣慰,但以防萬一,必須要讓初夏將芙蘭先帶著離開。

    如果芙蘭殺了肖堅,他那太師爹爹定然不會放過芙蘭,抓住芙蘭來個屈打成招,說是君離塵命令的。

    皇帝可不會在乎真相,真相跟扳倒君離塵,他自然是會選擇後者。

    至於這滿口噴糞的肖堅,她一個人就能應付的過來。

    雲卿言向著初夏的方向走了一小步,貼耳隻用兩人能聽到的聲音說著,“你將芙蘭帶回王府,將這裏的情況告知王爺,我是王妃,這肖堅不敢把我怎麽樣。”

    初夏聞言沒有猶豫,拉著芙蘭就回王府般救兵。

    肖堅看著雲卿言的兩個貼身丫鬟離開,立馬明白了是要做什麽,“這會兒才去搬救兵。”

    “會不會太遲了點?”

    “美人……”

    “君離塵雙腿殘廢,給不了你性福的,但是小爺能給你。”肖堅向著雲卿言步步逼來,那雙三角眼中充斥著情欲。

    看到他眼中的情欲之色,雲卿言下意識的後退一步。

    這肖堅當真如此大膽?

    她再不濟也是攝政王妃,可算得上是皇親國戚。

    雲卿言佯裝害怕,她這一副小白兔受了驚的模樣,更是讓肖堅完全控製不住,“美人,別害怕,爺會好好疼你的。”

    肖堅逼近,雲卿言向著丞相府望去,雲落霞正站在門口。

    她眼神求救,怎料那雲落霞一臉幸災樂禍,直接轉身,“將大門關上。”

    “小美人,沒人能救你的,老老實實跟小爺回府。”

    “真想看看,攝政王的女人在小爺膝下歡叫會是什麽滋味呢。”

    “小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肖堅越說越激動,雲卿言一臉的惶恐,似受到了驚嚇低頭不停後退。

    惶恐的臉上那雙眸子卻是波瀾不驚,眼角的餘光打量周圍的情況,丞相府大門緊閉肯定是沒人出來了,那雲落霞巴不得她死在肖堅手上。

    周圍的百姓也被肖堅的人驅逐了,也就是說,這裏除了肖堅跟他的人,就沒有其他人了?

    那她就沒必要繼續裝下去了。

    雲卿言嘴角翹起,緩緩抬頭,臉上是一抹燦爛的笑容,燦爛到讓人感覺發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