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刻的霸氣之後,雲卿言又恢複之前柔弱膽小的樣子,“王爺……這事你怎麽看。”

    那霸氣隻在一瞬間,轉瞬即逝,眾人都以為自己看花了眼,揉眼之後在看,雲卿言還是那唯唯諾諾的模樣,根本沒有之前的霸氣。

    就說,怎麽會在雲卿言身上看到霸氣,果然是眼花了,眼花了。

    雲卿言將燙手的山芋扔給君離塵,既然君離塵不願意幫忙,那他隻有甩過去了。

    讓他不幫也得幫!

    再怎麽說她也是攝政王妃,也算是皇室中人,當著寫這麽多臣子的麵跳舞?

    如果說君離塵不幫忙的話,那就不好意思了。

    跳舞她會,不過她隻會跳豔舞。

    隻要君離塵不介意,她完全不在乎。

    雲卿言杏眸中閃爍著亮光,盯著君離塵臉上有隱隱的笑意。

    君離塵,隻要你同意或者說默認,她就大跳豔舞,然後明天整個水月國乃至整個星雲大陸就會傳,攝政王妃在丞相的壽宴上大跳豔舞,反正到時候丟臉的不隻是她自己,她的名可是冠上了君離塵的姓。

    這才叫榮辱與共。

    雲卿言眸中精光閃爍,君離塵被迫接球。

    本以為這招已經夠恨了,怎料那君離塵還有更狠的招,“本王的一切都是王妃做主。”

    “王妃你的意思就是本王的意思。”

    君離塵的完美回擊差點讓雲卿言吐血,這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她先甩給君離塵的,君離塵又回甩給她是幾個意思?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這樣啊……還真是讓卿言為難。”雲卿言咬唇細語,向著君離塵靠近,貼在君離塵身後,盡量以隻有兩個人能聽到的語氣說話,“你不幫忙,我上去跳豔舞。”

    看到時候是誰丟臉。

    她可不在乎顏麵掃地,畢竟臉皮厚,君離塵可就不一樣了,水月的攝政王,他的一舉一動可是備受矚目。

    君離塵在聽到雲卿言這段話的時候鳳眸微眯,散發著危險。

    “夫君?”

    “那我就去了。”

    君離塵遲遲不開口,雲卿言佯裝要上台,雲落霞見雲卿言走出來臉上是陰笑。

    雲卿言,看你怎麽出醜。

    君離塵下定決心不阻攔,雲卿言深吸一口氣,他的心思還真是讓人捉摸不透。

    雲卿言剛走兩步,後麵就傳來低沉的聲音,隱約還能感覺到一點怒意,“站住!”

    這二字就是雲卿言的救命稻草,雲卿言兩腿瞬間定格。

    她就知道,君離塵一定不會坐視不理,豔舞什麽的,怎麽能當著這麽多人跳呢?

    即便是要跳,那也隻能在君離塵一人麵前跳。

    “王爺。”雲卿言一臉單純的望著君離塵,給人一種小白兔的感覺。

    隻有跟雲卿言長期相處的芙蘭跟初夏知道,王妃這演技,簡直登峰造極。

    “滾回來。”君離塵的聲音不緊不慢,輕飄飄的,卻能給人一種無形的壓力,雲卿言心中偷笑表麵卻必須做出一種單純害怕,弱小又無助的感覺,“嗷。”

    轉身就原路返回,站在君離塵的旁邊,低著頭似乎非常害怕,被君離塵的話嚇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