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恕罪,彩霞再也不敢了。”雲彩霞一聽到關乎攝政王,整個人都慌了,趕緊求饒。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嘴角翹起一個不容察覺的弧度。她要的就是雲彩霞害怕,這樣才能讓人覺得她狐假虎威。

    畢竟背靠大樹好乘涼,他背後的可是攝政王,若是依舊膽小懦弱那還得了。

    “咳咳……”丞相出來打圓場,“彩霞,還不趕緊將王爺推過去。”

    雲彩霞現在完全被嚇懵了,誰說什麽她就做什麽。

    丞相更是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君離塵向來不讓生人接觸他的輪椅,而雲卿言接觸了。他得到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君離塵不在厭惡生人。

    實則不然,君離塵不是不厭惡生人,他隻是不厭惡雲卿言。

    雲彩霞聽著丞相的話就要去推君離塵,手還沒碰到就被君離塵強大的氣場震懾到。明明眸中平靜如水,她卻能感覺到令人窒息的壓力。

    雲彩霞不敢再上前,雲卿言趕緊抓住君離塵的輪椅,“王爺,我來照料即可。”

    “就不勞煩爹爹跟姐姐了。”

    丞相此舉意欲何為?

    讓雲彩霞來推君離塵?

    這特麽是要跟她搶飯碗的節奏!君離塵的大腿上已經不缺掛件了。

    丞相是覺著她一個人在攝政王府照顧君離塵太過勞累,想要將雲彩霞送進來做個伴?

    不好意思了,再怎麽說她也是皇帝親封攝政王妃,這雲彩霞進門不隻是要君離塵點頭,還要她同意才行。

    這丞相到底在打什麽算盤?

    他難道不應該去巴結皇帝嗎?把女兒成雙的推給君離塵是什麽情況。

    君離塵容貌生的雖好但終究患有腿疾,雖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攝政王,但頭頂還是有一個皇帝。

    換做是她,她肯定會巴結皇帝,而不是巴結君離塵。

    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

    雲卿言天生敏感,感情細膩,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經常會多想。

    將君離塵推回座位,雲卿言也並排而坐,其他人也相繼回到自己的座位。

    壽宴繼續進行,雲卿言的目光在四周打轉。

    她實在是想不透,那肖堅明明是跟著她來了的,怎麽會不見了。

    而且……

    雲卿言的目光看向肖堅的位置,現在依舊是空空如也。

    那他現在去了何處。

    雲卿言皺眉,百思不得其解,目光在環視的時候從皇帝身上擦過,正巧皇帝也在盯著她,眸中的神色讓她下意識的目光閃躲,就怕被君離塵看到了。

    要不是皇帝突然冒出來擾亂了她的機會,她現在已經替芙蘭報仇,收下了芙蘭這心腹。

    雲卿言將所有的過錯都推給皇帝,等會兒一定要讓皇帝好看。

    台上是乏味的舞女表演,隻有形,沒有領悟到精髓。

    雲卿言隻覺得無聊,吃也吃飽了,就照顧旁邊的君離塵,倒酒剝葡萄。

    外人看了就是一個賢淑的夫人,可實則雲卿言隻是打發時間,順便讓眾人感覺她跟君離塵關係還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