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擁抱讓雲卿言大驚,下意識的想要掙脫,“放開,你給我放開!”

    聽聲音她能聽出來是誰,更何況他還自稱為朕了。這裏敢自稱為朕的,除了皇帝還能有誰。

    皇帝怎麽跟過來了,不是肖堅嗎?

    “放開?”

    “朕怎麽舍得放開你這樣的美人?”皇帝湊近雲卿言白皙的脖頸,熾熱的氣息噴灑在雲卿言的脖子上,這讓雲卿言更加迫不及待的想要掙脫。

    該死!

    肖堅沒引過來,竟然把皇帝引過來了。

    “朕以前怎麽就沒發現,原來你竟然生的如此驚豔絕塵,突然有點後悔將你賜給朕那殘廢弟弟了。”皇帝緊拽著雲卿言,雙手扣在雲卿言的腰間,任由雲卿言怎麽掙紮都不鬆開。

    “皇上……”

    “您這是開什麽玩笑。”

    “您後宮佳麗三千,什麽樣的美人沒有,更何況……卿言如今已經是攝政王妃。”

    “你這樣被別人看見了,恐怕是有損名聲。”雲卿言隻能低頭求饒,她現在膽小懦弱,又不能把皇帝的手直接掰開了。若是強來,肯定會被發現她是裝的,後果不堪設想。

    “看見?不會的。”

    “就算是有人看見了,他們也沒這個膽子說。”

    皇帝摟著雲卿言的手不安分的遊動,這讓雲卿言有了一絲危險感。

    不是說皇帝非常厭惡雲卿言嗎?

    現在怎麽辦?若是在待下去就會有人來了。

    若是強行拽開皇帝的手……

    雲卿言緊皺的眉頭在這一刻舒展開來,似煩惱之事得到了解決。

    她勾起唇角,媚眼如絲,轉身正對皇帝,纖細的手指搭在皇帝的肩頭。

    此刻的她就是一個活脫脫的狐狸精,嫵媚,妖嬈,讓人忍不住想要一親芳澤,來一場露雨。

    “皇上……”雲卿言纖纖玉指在皇帝的胸膛畫圈,聲音酥軟入股,讓人無法抗拒,“今日是爹爹生辰,若是被人瞧見了,卿言名譽盡毀也就罷了,若是影響了皇上……”

    “卿言可就罪不可恕了。”

    “不如……等壽宴結束,皇帝在丞相府外的小巷子等卿言。”雲卿言勾著皇帝的脖頸,吐氣如蘭,淡淡的蘭花香味竄入皇帝的鼻尖,將皇帝迷的神魂顛倒。

    皇帝一臉猴急但隻能忍著點點頭,“卿言所言極是。”

    “那既然如此……”雲卿言指尖點了點皇帝摟著她細腰的手。

    皇帝明白雲卿言的意思立馬鬆開。

    雲卿言不想在這多停留片刻,就趕緊離開涼亭,走了兩步回頭看向皇帝,微微一笑,露出一臉羞澀害羞的模樣。

    這一笑,皇帝心猿意馬,一直盯著雲卿言離開,直至雲卿言的背影消失在盡頭,皇帝才收回目光。

    抬手嗅了嗅手臂上的淡淡蘭花香。

    他以前怎麽沒發現雲卿言還有這一麵,就將這麽一塊好玉送給君離塵了,還真有點可惜。

    放下手,皇帝的眸子裏是一閃而逝的精光,無人察覺。

    雲卿言沿著青石子小路走,有拐彎的地方立馬岔過去,扭頭查看皇帝是否跟在後麵。確認皇帝沒有跟過來,雲卿言拍著胸脯鬆了一口氣,“辛虧老娘機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