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被雲卿言壓,倒在地上,丞相府門口的路人也是盡收眼底,也有不少事準備去丞相府賀壽的。

    這一幕讓一切安靜,空氣都仿佛凝固,有些人是看熱鬧,有些是同情雲卿言。

    君離塵可是惡名在外,凡是惹到他的就沒希望活著。

    雲卿言想要將君離塵弄回輪椅上,以前眼力非常好的戰擎跟戰戟死活不來幫忙。

    周圍又一群人,沒人幫忙就隻能自己動手,雲卿言吸了一口氣,將君離塵給抱了起來,還是非常浪漫的公主抱。

    這樣的場景讓眾人完全控製不住,戰擎戰戟,還有雲卿言的兩個小丫頭看的那是目瞪口呆,就差眼珠子沒瞪出來。

    王妃這……

    這也太生*猛了吧?

    連王爺都能抱起來……

    將君離塵放回輪椅上,雲卿言才鬆了一口氣,抹了一把額頭上的細汗。幸虧她處理及時,要是再等一會兒,周圍全都是人。

    君離塵這麽傲嬌的人,要麵子的,她明白。

    此時此刻,她是不是應該說點什麽呢?

    比如,撒個嬌,賣個萌,求個饒之類的?

    嗯,必須得讓大眾覺得,她跟君離塵夫妻關係和諧。

    “夫君……”

    “言兒剛才不是故意的,還請夫君責罰。”雲卿言的眼淚說掉就掉,入戲都不需要時間。

    頷首抹淚,那梨花帶雨的模樣讓人舍不得說半句重話。

    戰擎跟戰戟在旁邊看的嘴角抽*搐,王妃這眼淚是認真的嗎?剛才可是一人將王爺給摟起來,現在才想起來裝膽小懦弱會不會遲了點。

    旁邊那麽多人都看著呢。

    “夫君,你責&罰言兒吧。”雲卿言抓*住君離塵的手,這個時候都不忘吃君離塵豆腐。

    雲卿言拉扯君離塵之手,看熱鬧的眾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眾人皆知,攝政王最討厭別人觸*碰,雲卿言今天就犯了兩次大,忌,這王妃之位坐不穩事小,丟了性命事大。

    雲卿言賣力的演戲,君離塵卻一點也不給麵子,一句話也沒回應。

    氣氛突然尷尬,就這樣一直僵持,雲卿言低著頭使勁跟坐在輪椅上的君離塵眨眼,示意他給個台階下。

    君離塵卻視若無睹,一雙鷹眸盯著雲卿言,看的她心裏發慌。

    她……是不是裝過頭了?

    這不作不死啊!

    她隻是想給大眾一種,她被君離塵獨寵的感覺。

    這君離塵也忒不給麵子了,怎麽辦,怎麽辦,現在樓梯被拆了,她怎麽下台。

    就在雲卿言心急如焚,不知道怎麽辦的時候,君離塵聲音微冷,“本王無礙,倒是言兒你,沒摔疼吧?”

    君離塵的話讓全場寂靜,眾人的承受能力再次被刷新。

    看著周圍看熱鬧之人的反應,雲卿言心裏一陣暗*爽,君離塵你太給力了,不愧是她挑中的男人。

    “言兒沒事,就是連累了王爺。”雲卿言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低著頭,眸中淚花閃爍,讓人忍不住想要嗬護。

    按照本來懦弱的性格的確該如此模樣,現在也正是還原了雲卿言的性格,再加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雲卿言獲寵這事給吸引了,完全沒人發現雲卿言跟以前完全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