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什麽?不用解釋,她本身就是一個解釋不清的人。

    不過既然是君離塵的吩咐,她就勉為其難的喝了吧。

    畢竟,這可是她男人對她的關心。

    用完了晚膳,雲卿言沒有困意就在琉璃軒的院子裏溜達,琉璃軒的院子不大不小,有石桌跟石凳,雲卿言就坐在石凳看著夜空。

    到這裏已經是大半月,君離塵的腿在雪域火靈芝的幫助下最多一個月就能正常行走了,之前有孟亦調理照料,君離塵的腿完全沒有萎縮的跡象,好了之後應該是能正常行走。

    明明一切如計劃進行,雲卿言卻開心不起來,望著夜空眼睛泛紅。

    她在現代也有家,有父母,有師傅,不知道他們怎麽樣了,因為她的死非常傷心吧。

    想著想著,眼眶中就泛起一層水霧,將那明亮的眸子籠罩其中,就像是烏雲遮月,遮住了眸中的光華。

    雲卿言突然平靜讓初夏有些不適應,自從雲卿言不裝懦弱之後,就非常的健談,突然安靜下來,她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就隻能陪同在旁邊。

    “你倆別站著了,坐下吧,這裏沒有外人。”

    這句坐下吧,沒有外人戳中了兩丫頭的心窩,因為那證明雲卿言把她們當自己人。

    自古以來,丫鬟跟主子都是不能同坐的,上次在一品香中就邀請她們同坐,這次也……

    這雲卿言究竟是一個什麽樣的人。

    “以後不用自稱奴婢什麽的,自稱名字就行了。”在這裏她是沒有親人,丞相一家不算,長期跟她相處的也就芙蘭初夏,君離塵。

    她也是真心希望,自己有個朋友,有個能在傷心難過說知心話的朋友。

    這芙蘭初夏雖是君離塵派過來監視她的,不過她已經跟君離塵要過來了。

    她清楚君離塵的性格,既然已經給她了,就不會再讓初夏芙蘭稟報她的一舉一動。

    “現在你們是我的人了,若是有人欺負你們,找我就行了。”她這人哪點都不好,就是護犢子這點非常好。

    她的人,她自己都不舍得動,也絕對不允許別人欺負。

    雲卿言說了一大通,芙蘭初夏一字未應,就一直聽著。她們好奇,為何雲卿言會說出這種話,這樣的雲卿言,讓她們更是看不透。

    “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去丞相府,你們也早些休息。”不等芙蘭初夏回應,雲卿言就回了寢室。

    留下一頭霧水的兩丫頭,“芙蘭,你有沒有覺得王妃今天有點奇怪。”

    “別亂揣摩主子的意思。”芙蘭轉身離開琉璃軒,初夏趕緊跟上腳步,“芙蘭,你剛才也聽到王妃說的了。”

    “要不,把你的事情告訴王妃,沒準王妃會幫……”初夏還未說完,就被芙蘭嗬斥打斷,“不用!”

    芙蘭突然的嗬斥嚇的初夏半天沒反應過來,自在君離塵手下做事,初夏跟芙蘭就一直是拍檔。

    因此,初夏對芙蘭的事情就有了一些了解。

    芙蘭父母雙亡,有個相依為命的姐姐,幼年吃食都是留給芙蘭,所以身體一直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