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突然想起還有件事沒做,先走了。”孟亦空靈的聲音從遠處傳來,足以見得他此刻已經在百裏之外。

    “跑的挺快。”

    君離塵在戰擎的推動下回了書房,這一路上戰擎一句話都不敢說,就怕君離塵追究剛才在書房他看到不該看的。

    將君離塵送入書房,見他沒有其他的要吩咐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跑出書房正好跟回來的戰戟撞見,見戰擎行色匆匆,戰戟便多問了兩句,“你怎麽了?”

    “著急忙慌的。王爺看到,你又該挨罰了。”

    “沒,沒什麽。”戰擎趕緊搖頭。

    他在書房看到的事情絕對不能讓戰戟知道,若是讓王爺知曉他亂傳,那肯定會被送到影衛營。

    戰擎頷首匆匆離開,戰戟盯著看了好一會兒也看不明白,“真的,沒什麽嗎?”

    搖搖頭,就推門進了書房,“王爺,上次你讓屬下查的事情有結果了。”

    案桌旁的君離塵聽到這個消息,手中欲落的筆停在半空中,一滴墨跡掉落在幹淨整潔的宣紙上。

    “說。”

    “那晚,的確有人闖入,屬下一直查詢,最後找到了這個。”戰戟將從溫泉草叢裏找到的一塊方巾雙手呈給君離塵。

    熟悉的方巾讓君離塵又想起了那晚的事情,他可以確定,這就是那女人塞進他嘴裏的。

    “可查的出這方巾的主人?”找到,他定要滅其滿門,竟然敢對他做那種事!

    “屬下已經查過,這種方巾材質是比較名貴的,平常人家用不起,若是從皇城各大布莊下手,定能查到。”

    “去查,有消息立馬稟報本王。”他倒要看看是什麽樣的女子,竟然那般不知廉恥。

    “是。”戰戟雙手抱拳,後退幾步才轉身離開。

    君離塵將那沾染了墨跡的宣紙捏成一團,扔在一旁,卻看到了旁邊的湯藥,正是雲卿言裝雪域火靈芝的那個湯藥。

    知道雲卿言為了他,偷入皇宮盜取雪域火靈芝之後,他的心有了柔軟。

    也正是因為這樣,剛才在大廳才會在丞相麵前給雲卿言撐場子。

    若雲卿言不是皇帝派來的細作,不是丞相派來的眼線,他不會讓雲卿言在攝政王府過的太辛苦。

    想到雲卿言,君離塵的腦海中就不由自主浮現出雲卿言白皙的肌膚跟火紅色肚兜的畫麵,原本白皙的臉頰瞬間染上了一層紅暈之色。

    不斷出現的畫麵讓君離塵心神不寧,搖了搖腦袋,鳳眸緊皺。

    他這是怎麽了?

    怎麽會想到那些……

    將毛筆放下,翻開奏折,想要快點的靜下心來。

    君離塵因為雲卿言心神不寧,雲卿言卻因為君離塵高興的合不攏嘴。

    知道回不去後,雲卿言就給自己定了兩大目標,一,成為星雲大陸家喻戶曉的俠偷。

    二,就是泡到君離塵。

    回想著剛才君離塵那麵色紅暈的模樣,雲卿言的嘴都合不攏。

    剛才她不過是坐在君離塵的大腿上,君離塵就那種模樣。

    難道……

    其實他還是一個處男?

    沃德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