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不在這上麵。

    目的就是為了散播謠言,引到君離塵身上。

    哎,看來君離塵這顆大樹也不怎麽穩當,她自己也要做一些準備,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小二,結賬。”

    結完賬,雲卿言就又在街上漫無目的的亂逛。

    不是她多想,若真有一天君離塵出個萬一……

    不行,她得做一手準備,有權有勢,才能站的穩當,她必須要做一個最壞的打算。

    想著這些事,雲卿言也無心逛街,跟著就回王府了。

    回去的路上,後麵就一大隊士兵,所有百姓都讓開了一條路,唯有雲卿言一人還傻傻的站在路中央。

    初夏想要提醒雲卿言時已經晚了,那大隊人馬之首,已經察覺到了雲卿言,“前方何人,竟敢阻擋禦林軍。”

    所有人都盯著雲卿言,一瞬間,雲卿言成了焦點。

    禦林軍?應該是屬於皇宮衛隊吧?

    她還是不要招惹的為妙,若是跟出了差池,君離塵也不見得會出手相救。

    “不好意思,剛才草民走了神,未能即使讓路,還望海涵。”雲卿言這番話說的不卑不亢。

    完全不像是一個小老百姓看到皇家衛隊的樣子,因為雲卿言的不卑不亢,領隊的禦林軍統領也因此多看了雲卿言兩眼。

    “我們走。”統領回收,車隊繼續前行。

    雲卿言站在一旁,目光落在後方的車攆之中。

    一陣微風吹過,吹起了車攆的車簾,裏麵一個錦盒中躺著一直雪域火靈芝。

    此物讓雲卿言眼睛一亮。

    這雪域火靈芝若是總在君離塵身上,他的腿疾會好的更快。

    想要在這裏過好日子,就必須抱緊了君離塵,他絕對不能倒台。

    “初夏,這是幹什麽的啊?”雲卿言詢問著旁邊的初夏,她如實回答,“應該是居住在極寒之地的那些部落的進貢品吧。”初夏說的也不太確定。

    雲卿言的聽完之後,整顆心都隨著雪域火靈芝飛去了。

    雪域火靈芝啊!

    那可是比什麽千年火靈芝,百年火靈芝的功效都還好,雪域火靈芝的功效可是千年火靈芝功效的幾倍。

    火靈芝本是生長在幹旱炎熱的地方,而雪域火靈芝就是生長在極寒之地的火靈芝。

    一般火靈芝隻能生長在炎熱幹旱的地方,極寒之地是萬萬生不出來。

    這一顆雪域火靈芝那可是萬分之一的機會。

    為了君離塵能站起來,也為了她以後的幸福生活,這雪域火靈芝必要為她所用。

    回到王府,雲卿言一直惦記那雪域火靈芝,那種稀有珍品直接要肯定是要不到的,那皇帝跟君離塵勢同水火,怎麽可能把雪域火靈芝贈與君離塵治好腿疾。

    皇帝可是巴不得君離塵早點死的。

    要是行不通的,那就隻有偷了。

    雲卿言讓初夏去弄皇宮的地圖,初夏雖不明所以但還是照做。

    在雲卿言計劃盜取雪域火靈芝的同時,書房中的君離塵跟孟亦也在密謀暗中奪取雪域火靈芝。

    “離塵,這雪域火靈芝對你體內的毒也是極有幫助的,能幫你壓製至少半年不毒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