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是福吧。”

    樹梢上的男子輕點足尖,離開琉璃軒。

    *

    雲卿言得到了君離塵的特許,出府也不用躲躲藏藏,身著男裝帶著芙蘭跟初夏從正門大搖大擺的出去。

    侍衛也沒有阻攔,隻是見雲卿言領著侍女男裝打扮離府覺得怪異,便去書房稟報了君離塵。

    聽著侍衛的稟報,君離塵手中欲下的黑子猶豫在半空中,“王妃男裝出府?”

    聽到這個消息,君離塵眉頭微皺,果然是閑不住,才要了特赦就跑出去了。

    “是。”侍衛如實回答,君離塵了解之後也沒說什麽,就吩咐侍衛退下。

    這雲卿言究竟要做什麽?

    竟然還需要男裝出府。

    在水月國,大家千金從不拋頭露麵在街上行走,就算是出行那也是馬車跟轎子。

    雲卿言這做派可完全不像是丞相家的小姐,可他的人調查過確定是雲卿言本人無疑。

    那……

    第一次,有個人讓他都看不透。

    大街上

    雲卿言在前,芙蘭初夏跟在後麵一左一右,因為不俗的容貌引得不少人的目光。

    第一次見識到古代的大街,雲卿言很是激動,一會兒跑到這個攤位,一會兒跑到另一個攤位,活潑的不行。

    芙蘭跟初夏也隻能跟在雲卿言的身後,感覺到周圍之人的目光詭異,初夏忍不住上前提醒,“公子,注意一下形象。”

    現在她們是男裝,在其他人眼中就是男子,哪有男子這般……

    聽到了初夏的提醒,雲卿言點點頭,發現自己行為舉止有些不妥,趕緊整理。

    等等……剛才,好像是初夏第一次主動跟她說話。

    因為君離塵的關係,芙蘭跟初夏從不主動跟她說話,都是她問一句她們答一句,今天能主動開口,那就說明還有機會跟她們走的更近。

    在初夏提醒之後,雲卿言走路的姿態都像一個男人了。

    逛了一圈,雲卿言也累了,就找了就近的一家酒樓,準備歇腳補充一下體力。

    “就這家了,看著還不錯。”雲卿言指著身前的酒樓。

    初夏跟芙蘭同時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三個蒼勁有力的大字“一品香”。

    芙蘭初夏隨著雲卿言進入酒樓,出來相迎的是一個肩上搭著一塊白布的店小二,見三人衣著不俗,便將雲卿言一行人引向二樓。

    “客官,你請。”小二推開一個包廂大門,做出一個請的姿勢,雲卿言點了點頭就進了包廂。

    “把你們這的招牌菜弄幾個上來。”雲卿言菜譜都不看一眼,就直接讓小二弄招牌菜。

    小二心下一喜,覺著來了貴人,趕緊回應著,“好嘞,客官您稍等,小的這就去吩咐廚房。”

    小二離開,包廂裏就剩下雲卿言,芙蘭初夏三人,雲卿言坐著,其餘二人站著,見此雲卿言便招手,“你倆也坐下吧。”

    “奴婢不敢。”兩人低頭,同時回答。

    雲卿言揉了揉太陽穴,“那如果是我命令你們坐下呢?”

    真是麻煩,讓坐下還扭扭捏捏的。

    君離塵教出來的人果然跟他一個樣,扭扭捏捏的。

    “這……”芙蘭初夏對視,眸中是不解。丫鬟跟主子坐同一桌,這可是前所未有,聞所未聞,王妃這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