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梳洗完畢,我們該走了。”

    雲卿言顫顫巍巍地點頭,到了王府大門,老遠就看到君離塵一身白衣坐在輪椅上。

    “王爺,王妃到了。”

    君離塵緩緩轉動輪椅,映入眼簾的是雲卿言一身冰藍色收腰托底羅裙,淡黃色的茉莉開滿雙袖。

    三千青絲綰起一個鬆鬆的雲髻,腰間鬆鬆的綁著墨色宮滌,發髻插著一隻簡單的玉蘭花簪,淺色的流蘇隨意落下,隨著雲卿言的走動發出叮叮的碰撞聲,眉心是火紅色蘭花狀花細,身姿娉婷,美若天仙。

    有那麽一瞬間,君離塵覺得雲卿言的確很美。

    但雲卿言抬頭後,那雙杏眸中的唯唯諾諾讓所有的一切都變的俗氣。

    “參……參見王爺。”雲卿言怯怯地跟君離塵行禮。

    君離塵淡漠地收回目光,並沒有搭理雲卿言,隻讓人推著輪椅上了馬車。

    雲卿言還半蹲著,怎麽看都是膽小如鼠的模樣,心底卻把君離塵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一遍了。

    “你是打算在那裏站到天黑?”車廂裏突然傳來君離塵的聲音。

    雲卿言立馬回神,“不……不是。”

    說著立即低著頭上了君離塵所在的馬車,戰戟跟戰擎想要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

    看著馬車,戰戟跟戰擎心中為雲卿言默哀,王爺可是重度潔癖,但願雲卿言被丟出來的姿勢不要太難看。

    所有人都在等待雲卿言被君離塵扔出來,然而事實往往是出乎所料。

    “還不走?”

    君離塵的聲音從馬車裏傳出來,語氣平靜,戰擎跟戰戟都瞪大了雙眼。

    走?

    他們沒聽錯吧?

    王爺這是讓雲卿言坐他的馬車?

    王爺的潔癖非常嚴重,他的馬車不允許別人乘坐,還記得以前綺羅公主要跟王爺同乘一輛馬車,都被扔出來了。

    那可是王爺的親妹妹啊,雲卿言竟然沒有被扔出來,實在是奇跡。

    馬車緩緩行駛,雲卿言坐在馬車裏大氣都不敢喘,就怕被君離塵看穿。

    君離塵雖然閉著眼睛,但她還是能感覺到那股強大的壓迫感。

    馬車裏很靜,靜的嚇人。

    君離塵一直閉目不說話,隨著時間推移,雲卿言慢慢的略微放鬆下來,趁著君離塵閉眼,她細細打量起了君離塵。

    知道君離塵生得絕美,現在仔細一瞧,簡直是上天最完美的藝術品。

    墨發若瀑,斜飛的英挺劍眉,棱角分明的輪廓,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這樣的男人,可惜有腿疾……

    上天果然是公平的,這腿疾也不知道能不能治好,她以前倒是學過針灸,最後卻誤入歧途當了神偷,不過既然她上了人家,自然要負起一點責任。

    若是君離塵能站起來,也不枉他救她一命。

    從王府到皇宮一路,雲卿言就看了一路,君離塵知道雲卿言一直盯著自己,卻沒有動作。

    “王爺,皇宮到了。”

    雲卿言跟君離塵下了馬車,宮內侍衛看到有人從攝政王的馬車裏走下,還是一個女人時全都瞪大了雙眼,攝政王的潔癖人盡皆知,這個女人究竟是什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