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話未說完,意味深長,一聲媚笑讓人抓心撓肺。

    雲卿言占領主導動作,見男子啟唇欲說話,順手就旁邊的布巾塞進男子嘴裏。

    “我會輕輕的,不會弄疼你的。”雲卿言聲音輕柔,纖細的手指在男子的薄唇上點了點,一路下滑,脖子、鎖骨、到匈口……

    雲卿言的觸摸,讓男子的身體一陣緊繃,男子不能動彈不能言語,隻能任由雲卿言宰割,眸中的肅殺之氣也沒能讓雲卿言停手。

    她不敢多待,隻想盡快的解除體內催*情藥。

    一陣纏。綿,雲卿言起身跟男子分離,將剛才順手偷來的衣裳亂往身上招呼,“兄弟,多謝。”

    說完就從剛才順來的東西裏挑了一樣放在男子的旁邊,“這是給你的辛苦費。”

    “以後呢,咱倆就當從沒見過。”

    “後會無期。”

    雲卿言將從新房順出來的包袱背上,大搖大擺的走了。

    *

    新娘雲卿言詐屍一事傳遍了整個王府,王府的侍衛幾乎全部出動尋找詐屍新娘,結果是一無所獲。

    今天是攝政王君離塵在禁地療傷的日子,沒人敢去打擾,直到第二天清晨,才有侍衛進去稟報。

    “王爺,王妃……”

    兩名侍衛剛要稟報雲卿言詐屍一事,卻突然止住了嘴。

    溫泉裏的君離塵十分狼狽,一身的紅色痕跡。

    兩名侍衛傻眼了。

    “王……王爺,你這是……”

    戰擎猶豫著開口,話還未問出口,就被攝政王強大的氣場震懾住不敢開口。

    旁邊的戰戟明顯情商更高,趕緊將這燙手的山芋接住,“沒想到溫泉的蚊蟲竟如此猖獗,下次屬下一定命人好好清理。”

    君離塵沉著臉,突然開口,“地上那是什麽?”

    戰擎順著目光望去,地上扔著一個金手鐲。

    君離塵目光停留在金手鐲上,想到昨晚那女子臨走時說的辛苦費,不禁雙手緊握成拳,偷他府中的東西給他,還說是辛苦費?

    “該死!”君離塵一聲嗬斥,嚇的戰擎跟戰戟不敢說話,隻能低著頭。

    君離塵伸手,將岸旁的衣衫套在身上,看著那金手鐲,眸中染上了一層寒霧,“去查,昨晚何人闖進了禁地。”

    那個女人,他一定要將她碎屍萬段。

    “是。”戰擎戰戟雖不知什麽情況,卻還是按著吩咐做了。

    “王爺……還有一件事。”戰戟突然開口,想起來要稟報的正事,“王妃,詐屍了……”

    “詐屍?”君離塵劍眉微皺,“那就把屍體找回來。”

    恐怕隻是皇帝的計謀吧?

    他倒要看看,是真的詐屍,還是並沒有死。

    *

    攝政王府全府上下都在尋找詐屍新娘雲卿言,而此刻雲卿言卻躲在新房之中。

    從溫泉離開後,她本想馬上離開,卻低估了王府的警戒力度,不管往哪走都能遇到士兵,僵持很久直到天亮,最後隻能原路返回,回到這個她睜眼就在的地方。

    在新房的這段時間,雲卿言的腦海裏湧出許多不屬於她的記憶,才大概理清眼下的處境。

    她穿越了。

    這裏是水月國,她喚雲卿言,丞相家的三女兒,雖是有名的美人卻性格膽小懦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