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嶼。”陸兮截住了他後麵的那些話,“我承認,被你當初地震出現在我麵前感動到了,也不否認答應和你重新開始接觸裏麵有感動的成分在。”

    她把照片重新放回了相冊裏,既然是陸檸自己偷偷放進去的,她最好是當作不知道。

    “如果你這麽介意時間的問題,介意我對你的看法,沒有辦法接受的話,我們可以回到之前的關係,我不會阻止你來見檸檸,我道做……”到。

    賀嶼攔住她的尾音的辦法非常簡單,明知道自己這麽做可能讓他和陸兮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尷尬,他還是按照心意去做了。

    或許是好多年不見,或許是情感的重新洗牌,又或許是他們都沒有料想到對方的舉動。

    這一吻的時間格外的綿長。

    陸兮是被賀嶼的眼淚燙到失去了開始的反應。

    她全程睜開眼睛,不似賀嶼般閉眼。

    能夠清晰地看到賀嶼的睫毛在顫抖,他不敢睜開眼睛看她,這是陸兮對賀嶼此刻的認知。

    平靜地接受他現下的舉動,比推開賀嶼還要讓他難受。

    擋不住心裏的揪心,賀嶼把所有的苦澀都咽了回去,任由夜晚將他的情緒放大,緊緊地抱著懷裏的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回,他一定緊緊的抓住眼前這個女饒手,不會給她離開他的機會。

    許久之後。

    陸兮站在陽台上看著賀嶼踏著夜色星辰離開,今晚的月亮很明亮,本就是團圓夜。

    她在賀嶼走出陸家門口後就轉身回房間了,賀嶼回頭那刻正好看到她回房間的背影,沒有落差是假的,過去她會送他出門,看著他離開。

    如今的一切雖然依舊難以接受,可也比之間的“陌路人”好多了。

    之後的幾。

    賀嶼一有時間就會帶陸兮和陸檸出去吃飯、遊玩。

    開始的時候陸檸還是不理會賀嶼,出去的時候更多都是粘在陸兮身邊。

    他也不會吵著要陸兮抱他,就牽著她的手,乖巧地跟著她。

    “檸檸,叔叔抱你吧,這裏的路不太好走。”

    賀嶼今帶他們來的是一個農莊,這裏有很多然有機的食材種植,也有鮮果采摘基地,非常適合朋友以及一家人出來遊玩。

    這樣的地方過去賀嶼是看都不會看的,有了陸兮和陸檸後,他一有空就會研究適合一家人互動、聯絡感情的娛樂以及地方。

    這一次來的地方也是賀嶼自己親自看的攻略。

    陸檸朝著陸兮又靠了靠,拒絕了賀嶼的提議,“我不要,我自己可以走。”

    他低頭看著自己腳上的新鞋子上的泥濘,撇了撇。

    他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地方。

    髒兮兮的。

    一點都不好玩。

    “檸檸,媽媽抱你好不好?”陸兮蹲下來看著陸檸的眼睛,“這裏的路不好走,要是摔到了,媽媽會心疼的。”

    陸檸皺了皺自己的眉頭:“媽媽,我最近每都吃兩碗米飯,想要快快長大。”

    路西摸了摸陸檸的頭發誇讚道:“媽媽知道,檸檸一直都很棒的。”

    “我現在已經在長大了。”陸檸紅了紅臉頰,不好意思的開口:“媽媽抱我的話會累的。”

    陸檸這是在心疼陸兮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