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嶼,你別看我。”

    陸兮和賀嶼陪著陸檸來國內的遊樂園裏遊玩,若不是她提前打過招呼,這個男人能把整個遊樂園都包下來。

    就是他抱著陸檸的時候,還不忘記一直看著她,這讓陸兮多少有些不自在。

    陸檸被賀嶼抱著,他勾著賀嶼的脖子,好奇地打量他:“叔叔,你為什麽要一直看著我媽媽呀?你是不是喜歡我媽媽呀。”

    “嗯,喜歡。”賀嶼垂眸望著陸檸,揉了揉他的頭發,“檸檸不喜歡叔叔喜歡你媽媽嗎?”

    陸兮瞪了賀嶼一眼,拍了一下他的手,警告他:“他年紀還,你別老喜歡不喜歡的,把孩子帶壞了。”

    賀嶼不反駁,笑:“好,都聽你的。”

    他抓住陸兮剛才拍她的手,緊緊地牽著,不顧陸兮的掙紮,一隻手抱著陸檸,一隻手牽著陸兮,朝著下一個遊樂項目走去。

    一下來,陸檸玩的格外高興。

    他累的時候全程都是賀嶼抱著他,玩項目的時候,賀嶼也會護著他和陸兮。

    孩子對饒好壞是最有感觸的,賀嶼對他的好已經不是普通叔叔那麽簡單了。

    在陸兮去洗手間的時候,陸檸偷偷地問賀嶼道:“賀叔叔,你是不是想要娶我媽媽,做我的爸爸呀?”

    賀嶼和陸檸坐在陰涼的座椅上,陸檸的話讓他意識到,自己的一些可能已經讓孩子察覺到什麽了。

    他猶豫著斟酌道:“檸檸,如果叔叔,叔叔就是你爸爸呢,你會討厭我嗎?”

    陸檸眨了眨眼睛,吸了吸鼻子:“賀叔叔,檸檸沒有爸爸的,如果賀叔叔喜歡媽媽,想要娶媽媽,檸檸沒關係的,可是檸檸就是沒有爸爸的!檸檸沒有,也不要。”

    賀嶼心裏揪疼,把孩子抱到了懷裏,拿過陸兮準備的袋子裏麵的紙巾,給孩子擦拭眼睛,哄著他:“檸檸,是對不起你們。”

    陸檸突然不想要他抱著了,掙紮著要下來,看到從洗手間裏出來的陸兮……

    他直接推開賀嶼,一路跑到了陸兮身邊,抱著她的腿不撒手,眼睛紅紅的怎麽看都是受了委屈了。

    陸兮用眼神詢問賀嶼,他朝著他們走來,陸檸縮了縮脖子,躲到了陸兮身後。

    “媽媽,我們回家吧。”

    “檸檸不想要玩了,我們回家好不好。”

    “媽媽……”

    陸檸哭唧唧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太可憐的,陸兮蹲下來把孩子抱進懷裏。

    她抱著陸檸到了一旁的座椅上,低頭貼著孩子的額頭,詢問他怎麽了。

    “媽媽,檸檸沒有爸爸的,對不對。”

    當初陸兮和陸檸聊過這個問題,很顯然孩子是誤會了,陸兮瞥了一眼賀嶼,對著陸檸解釋道:“檸檸有爸爸的。”

    陸檸眼淚豆大,刷一下落了下來。

    陸兮接過賀嶼遞過來的紙巾,心地擦拭著陸檸的眼淚,一邊和他繼續解釋。

    “檸檸,這件事情是媽媽沒有清楚,對不起,你賀叔叔真的是你爸爸。”

    賀嶼安靜地坐在她們身邊,沒有打斷陸兮和陸檸的話,等到孩子的情緒穩定下來,賀嶼把陸檸抱到了自己的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