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陸兮從賀嶼的手裏把孩子接過去,剛抱過來沒一會兒,陸檸就要下來。

    “媽媽,我長大了,你抱久了手會酸的,我可以自己下來。”

    陸兮放下人鬼大的陸檸,想到自己還沒有刷牙,陸檸捂住嘴巴有點不好意思地看著陸兮,“媽媽,我還沒有刷牙。”

    陸兮沒忍住笑了出來,她蹲下來勾了勾陸檸的鼻子,“媽媽帶你去刷牙。”

    “不要不要。”陸檸現在已經知道維護自己的麵子了,“媽媽,我自己可以的。”

    陸兮不放心道:“浴室裏滑,媽媽看著你,比較安心,寶貝這是找死媽媽了?”

    陸檸連忙擺手:“沒有沒有,媽媽永遠是檸檸的媽媽,哎呀,檸檸害羞嘛。”

    賀嶼在一旁看著兩個饒互動,心裏一軟,這樣的生活過去他從來不敢奢望。

    陸檸也看到了賀嶼,他眼睛一亮:“媽媽,我讓叔叔陪我去刷牙。”

    他走到賀嶼腿邊,伸出手:“叔叔,抱。”

    賀嶼的心都被陸檸奶萌奶萌的聲音給融化了,他目光落在陸兮的身上,見她沒有反對,才把陸檸抱了起來。

    按照陸檸指的方向走,重新回到了他的房間,浴室裏,陸檸熟門熟路地給自己擠牙膏,刷牙,漱口,都不需要賀嶼動手。

    他站在孩子身邊護著他,以防他從椅子上摔下來,這種保護孩子的感覺陌生又溫柔,賀嶼很珍惜這樣的每一分每一秒。

    陸檸自己洗臉,擰不幹自己的毛巾,隻能向賀嶼求助道:“叔叔,可不可以幫我擰一下毛巾,我還沒有吃早飯,沒有力氣。”

    賀嶼洗了手之手才去接陸檸的毛巾,一點一點地擰幹,這是兒子第一次要他幫忙,賀嶼的眼角突然有點發燙。

    “叔叔幫你擦,好不好。”

    陸檸疑惑地看著他,點點頭,月牙一般的眼睛和賀嶼如出一轍,陸兮給賀嶼生了一個縮版的自己,一眼就能看出來。

    賀嶼的動作很輕,一點一點給孩子擦拭臉頰,就好像一件易碎的瓷娃娃,他怕自己動作重一點就會擦破皮。

    洗完臉,把毛巾歸到原處。

    賀嶼重新抱著陸檸下樓,樓下的傭人已經把陸檸的早餐準備好了,不需要人喂,陸檸坐在兒童椅子上,乖巧安靜地吃早餐。

    眼看著陸檸吃的量已經嚴重超標了,賀嶼擔心地看著陸兮,“檸檸的胃口是不是太好了,吃這麽多沒事嗎?”

    陸兮正在處理工作,聽到賀嶼的話看過去,淡定道:“沒事。”

    之前剛開始他吃這麽多的時候,她也被嚇到了,後來去醫院檢查,醫生也沒事。

    陸檸的胃口要比一般的孩子好一點,吃的也相對多一點,現在陸檸的量都是家裏營養師控製好量的,陸兮不擔心。

    賀嶼看著陸檸的眼神擔憂的就像他多吃一口飯身體就會不舒服一樣,整的陸檸都不好意思吃了,他從椅子上下來跑到陸兮的身邊坐下,偷偷的拉過她的衣袖。

    “媽媽,檸檸是不是吃的太多了?”陸檸的是賀嶼剛才看著他的眼神,陸兮摸了摸他的頭,“怎麽會,我們家寶貝正在長身體呢,吃那些都是正常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