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上午六點,賀嶼就帶著東西過來在陸家門口等著了。

    要不是陸兮每早上都有跑步的習慣,他恐怕是要等到九十點才有可能進門。

    “你這麽早來做什麽。”

    賀嶼站在門口有些拘謹道:“睡不著,就早點來了。”

    陸兮穿著運動服,素顏狀態依舊美麗,她讓人開門,賀嶼的車子就停在門口,後備箱裏都是他給陸檸買的禮物,整整一個後備箱都放滿了,車後座還櫻

    “這些都是買給檸檸的,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麽,就都買了。”

    看得出來賀嶼是真的想要對陸檸好。

    陸兮從答應賀嶼來看陸檸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經走出來了,對於賀嶼想要對陸檸的好,她並沒有排斥。

    “找幾個人幫賀先生把這些東西拿到檸檸的玩具房裏。”

    陸兮都發話了,管家立馬找人幫著拿東西,賀嶼跟在陸兮的身後進屋。

    她剛剛跑步結束,比起在健身房裏的運動,陸兮更喜歡圍繞著自己的花園裏跑步。

    “你在客廳坐會吧,檸檸一般般多才醒。”

    陸兮讓管家招呼賀嶼,自己上樓洗漱去了。

    許槿花已經回了實驗室,這幾都在實驗室裏住著,陸鬆聽到樓下的動靜走下來就看到坐在客廳裏的賀嶼,以及幫著一個個玩具的傭人們。

    “先生,大姐讓賀總進門的。”

    “今早六點多,賀先生就在大門口等著了。”

    “這些都是賀先生賣給檸少爺的。”

    陸鬆擺了擺手,讓他們繼續去搬著東西,他們陸家不缺這些,也不會因為賀嶼送的這些東西就覺得有多不合適。

    他想買,他們就收。

    陸鬆在餐廳吃飯,賀嶼這麽坐著也是坐著,他就招呼他過來一起吃了。

    賀嶼的事情陸兮也都已經和自己的父親談清楚了,明確表示現階段她對賀嶼沒有任何過去的感情殘留,同時也不會剝奪賀嶼作為父親的權利。

    陸鬆對於自己女兒的決定向來都是尊重的,既然陸兮保證了不會和賀嶼有其他的關係,他自然也就不會再去插手這件事情。

    賀家實力確實不錯,但是陸家也不差。

    陸檸在陸家能夠接受到的愛,可比那個冷漠的賀家多多了。

    “既然來了,就陪我這個老頭子吃個早餐吧。”陸鬆招呼賀嶼過來吃點東西,一大早過來等著,也不是他在等一個什麽寂寞。

    賀嶼想要重新追陸兮,陸鬆的這一關肯定是要過的。

    偏偏不管是陸鬆還是陸兮,他們似乎都不抗拒他出現在陸檸的身邊,出現在陸家,出現在他們的身邊。

    這讓賀嶼的心裏不確定的因素更加多了。

    就好像不管他怎麽努力,他們就都無所謂一樣,這種感覺太鬧心了。

    陸鬆和賀嶼能聊的大概也就是合作的事項了,如果隻是單純的作為一個長輩,陸鬆很欣賞賀嶼的才能和智謀,隻是搭上自己的女兒,陸鬆就看賀嶼不怎麽順眼了。

    自家媳婦在實驗室裏上班,陸鬆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去找厲閆,雖然每次都會被嫌棄,也不是一次兩次了,陸鬆早就習慣了。

    把家裏的空間留給年紀的他們自己去處理,他也樂得自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