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了,楚禾雖然是賀氏集團旗下娛樂版塊分公司旗下的藝人,但是還不至於讓他這個賀氏總裁出手,一切都是楚禾的經紀人在交涉。

    陸兮對於蔣時河還是非常信任的。

    隻是……

    她有些意外賀嶼居然不去管這件事情。

    賀嶼像是看出來了她的疑惑,主動解釋:“楚禾她雖然是賀氏集團旗下娛樂公司的人,也代言過賀氏集團的產品,可這些都不是我選的。”

    他將楚禾和賀氏集團的關係撇清楚,或者,是將他自己和楚禾的關係撇清楚。

    白了,就是楚禾進入賀氏集團旗下的娛樂公司這件事情,他雖然是知情的,但是並沒有插手,一切都是底下人辦事處理的。

    他每不是在飛往國外談合作的關係上,就是在會議室裏開會。

    賀嶼明確表示自從陸兮離開之後,他已經很久沒有和楚禾私下裏見麵了。

    “兮兮,我雖然感情遲鈍,很多事情也做的不如你意,可在這些基礎的事情還是有察覺的。”

    “當初你一聲不響的離開,我就想著或許是和楚禾有關係。”

    “我已經沒有和她私下裏聯係了。”

    “兮兮,我……”

    蔣時河正巧過來,聽到了賀嶼的話,他也算是陸兮和賀嶼之間事情的不多知情者之一。

    “咳咳。”

    “阿時,你來了。”陸兮招呼蔣時河進來,也不顧賀嶼的話有沒有完,“坐會兒,還是老樣子嗎?”

    蔣時河猶豫了一下,點點頭。

    陸兮親自給他衝了一杯咖啡,是蔣時河慣常喝的口味。

    “喝了那麽多的咖啡,還是兮兮你衝的最好喝。”

    賀嶼瞬間黑臉,他來了這麽久,隻有陸兮助理給他賭一杯白開水,還特麽是燙的。

    蔣時河一過來不他們之間的熟悉程度了,陸兮親自給他泡咖啡,他吃味了。

    他也想喝。

    知道自己現在在陸兮的麵前屬於“黑名單”裏麵的人,賀嶼聰明的沒有再吭聲。

    有蔣時河在,陸兮對於楚禾的那些伎倆是不在意的。

    就算這八百多萬打了個水漂,她不也容許楚禾如茨侮辱她手底下的設計師和繡娘們。

    翌日。

    陸兮的服裝品牌在對外的公眾賬號上官宣這件事情,並表示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行走,不接受任何的私下和解。

    她的這一決定不僅在楚禾的粉絲圈裏爆炸,還讓其他的男女明星都嗅到了不少的火藥味。

    其他的設計品牌吃過不少明星虧的,也紛紛跳出來表示支持。

    最先支持的是厲遇之的厲氏集團、蘇鬱遲的蘇氏集團以及沈慕橙外公外婆家裏的陳氏集團,這個涉及各方麵的大集團突然出生,就已經是把楚禾定在了雪藏的事情上了。

    就在她的粉絲們紛紛艾特楚禾所在的娛樂公司上麵的賀氏集團時,賀嶼讓公關部對外宣稱,早在今年上半年賀氏集團和楚禾的代言合同就已經到期了。

    至於她所在的娛樂公司,雖然是賀氏集團旗下的,但是賀氏集團並不直接插手分公司旗下藝饒事情,這也就等於向所有人表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