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兮冷淡地看著楚禾,並沒有給楚禾這個臉,離開了賀嶼,不是誰都有資格和她打招呼的,陸家也是不是誰都能攀的。

    她看了一眼被楚禾方破壞的禮服,材質非常特殊,可以全世界就這麽一件。

    陸兮當初的定價是八百八十百萬,明碼標價,這些都是寫進合同裏的。

    “楚女士,這件事情不用談了,直接走法律程序吧。”

    陸兮的這一決定讓楚禾都有些蒙圈了,她如今可是娛樂圈炙手可熱的流量女星,男女粉絲更是整個娛樂圈的佼佼者。

    “陸兮,走法律程序對你們來弊大於利。”楚禾一副我是為你好的樣子,看在陸兮眼裏還真的是個諷刺的存在。

    她嗤笑地看著楚禾:“不過是八百來萬的玩意,想必楚女士應該不會在意這點錢,擱我這,就更加不算什麽錢了,隻是……”

    陸兮走到楚禾的麵前,即便是穿著平底鞋都比楚禾高一個頭的她,居高臨下睥睨楚禾的氣勢,絲毫沒有把她放在眼裏。

    “我手底下的設計師和繡娘耗費的工時,還是需要把這個賬找回來的。”

    “你!”楚禾看到陸兮這個樣子,眼眸一轉,冷笑道:“陸兮,你還在怪當初賀嶼哥哥不理會你呢?都已經這麽多年過去了,你還覺得是我在破壞你們嗎。”

    楚楚可憐的樣子倒是對的起她的姓氏。

    周圍的人都看著陸兮不敢開口,楚禾這話裏麵明顯參雜了私人感情,甚至是在用刀子朝著陸兮的心口上去戳。

    隻可惜,陸兮並沒有給她臉。

    她側頭對著助理開口:“聯係賀氏集團,讓他們派人過來處理這件事情。”

    陸兮直接上了二樓,店長跟了上去,沒有理會楚禾這樣的跳梁醜,不管她在娛樂圈有多紅,在資本的麵前根本不值一提。

    二樓。

    店長當初和陸兮也是同學,之後被陸兮挖了過來到這家店。

    “兮兮。”

    “我沒事。”

    賀嶼得到消息匆匆趕來的那刻,並沒有理會楚禾,直接問的店裏的人,“你們陸總呢?”

    助理也沒有想到過來的會是賀氏集團總裁。

    “陸總在樓上。”

    楚禾一看到賀嶼眼睛就亮了,她急忙上前道:“賀嶼哥哥,陸兮她太過分了。”

    賀嶼冷漠地看了她一眼,沒有接話,直接上樓找的陸兮。

    偏偏這個時候還有另一個人來找陸兮。

    從賀嶼上樓的視線看過去,陸兮被那個男人抱在懷裏,兩個饒關係看起來很不一般。

    陸朗最近被家裏斷了經濟來源,哭唧唧地過來著急的堂姐求助。

    “兮兮姐,人家不想住陸家嘛~我去你公寓住吧,好不好嘛,我保證一定乖乖的。”

    陸朗這人崇尚自由,沒少被家裏人管著,也就到了陸兮這個堂姐這裏能夠自由自在一些,平日裏也喜歡陪著陸檸一起玩。

    “我可以陪檸檸玩,兮兮姐~”

    陸兮無奈地看著他:“檸檸最近住在陸家,我也住在陸家,你一個人住公寓可以麽?”

    自己堂弟是什麽德行陸兮還是知道的。

    從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長大的,真讓他一個人住在公寓,能把自己給餓死了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