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兮住的樓層外麵有一個大露台,她手肘撐在欄杆上,抬頭看著夜幕下的星辰。

    賀嶼貪婪地看著陸兮的背影,她披著的披肩稍稍帶走了夜露下的寒氣,陸兮早就已經過了再為那些感情變得不像自己的年紀了。

    如今有了陸檸,她越來越有一個母親的沉穩,也越來越看開了。

    “賀嶼,我不隱瞞陸檸的身份。”她的聲音隨著風輕飄飄地過來,賀嶼的心裏隱隱有了一個不願意接受的猜測。

    陸兮默默地攥緊了手心,告訴自己可以的。

    “他姓陸,也隻能永遠姓陸。”

    在有了陸檸之後的陸兮,不止一次感謝上給了她陸家女兒的身份,因為家境的優渥才有了她能夠給陸檸一個無畏未來的機會。

    她是有本事,可是在當初的那個境況下,如果沒有陸家,她什麽也不是。

    “我知道。”

    賀嶼鼓起勇氣上前,走到她的身邊,和她一起看著頭頂的那片空,曾幾何時他們也曾如此,那時候的她習慣了窩在他的懷裏,一起看著夜色。

    熟悉的氣息縈繞在陸兮的四周,她沒有轉頭,繼續道:“每個饒人生都會遇到很多的人,賀嶼,我不後悔過去遇到你。”

    賀嶼的黑眸深邃,嘴角勾著對自己的嗤笑,轉頭看向越發美麗的陸兮,苦澀道:“兮兮,你不要了我,對嗎。”

    他承認他慌了,更多的是不甘心。

    他不想要放棄他們之間的過去,他也放棄不了那段過去。

    賀嶼在第一次遇到陸兮之前的人生是肆意的、狂妄的,卻又是會撒嬌、會依賴的,他是一個矛盾的人,也是一個善良的人。

    陸兮被他的性格吸引,一步步地沉淪在他的魅力裏。

    可真的太累了。

    他有他青梅竹馬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他的副駕駛位置也從來不會是她的專屬,他能夠為了好兄弟千裏迢迢奔赴遠方去見他。

    雖是豪門子弟,他卻將自己過的越發的有人氣。

    陸兮長大後的性格和她的母親很是相似,她想要的偏愛賀嶼過去沒有給她,也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福

    她累了。

    “賀嶼,我累了。”

    陸兮的聲音裏帶著無盡的疲憊,她知道回國會遇到賀嶼,也知道自己的傷口會再一次地被撕扯開,可她還是回來了。

    她的家人在國內,這裏是她的根。

    賀嶼突然把她抱在懷裏,就像是在大海裏抱住的浮萍,他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就怕她的離開。

    “兮兮,我改,我什麽都願意改,你不要丟掉我,你不要不要我,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忽略你,兮兮,求求你,再給給我一次機會。”

    陸兮的肩膀處帶著他滾燙的淚,她微微怔愣,“賀嶼……”

    你這又是何必呢。

    明知道自己的行為可能會讓她厭惡,賀嶼還是忍不住內心的恐慌,按照最真實的反應,想要把自己深愛的人拉回到自己的身邊。

    陸兮的話語被黑暗吞沒。

    她抿唇不給他任何的情緒反應,冷淡地讓賀嶼的心髒一寸一寸地斷裂,不知道該如何的呼吸。

    他安靜地抱著她,真誠且顫抖地詢問:“兮兮,既然你不要我了,可不可以告訴我,當初的我有多少的事情是你……不能接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