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檸從就不怕生。

    或許是因為前兩年都是在醫院長大的原因,他很喜歡認識陌生的人。

    看到陸檸身上隻穿了睡衣,賀嶼將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了陸檸的身上,將他整個人都蓋住了。

    陸檸低頭看了看披在自己身上拖到地上的西裝,一股溫暖從西裝上傳遞到他的身上,暖洋洋的,就好像被太陽公公擁抱了一樣。

    他看著賀嶼眼睛紅紅的樣子,故作思考。

    隨後他非常紳士地從自己的睡袍口袋裏拿出來一塊手帕,遞給賀嶼道:“叔叔,給你,擦擦眼淚。”

    賀嶼心翼翼地接過他遞過來的手帕,上麵似乎還帶著奶粉的醇香。

    “謝謝。”

    “不客氣。”

    陸檸很高興自己的手帕讓賀嶼不哭了,他笑憨憨地看著賀嶼,五官和賀嶼非常的相似,讓人一眼就看得出來他們是父子。

    賀嶼的嘴角驀地一彎,勾起來淺淡地一抹笑容,揉了揉陸檸的頭發,問他道:“可不可以告訴叔叔,你叫什麽名字。”

    陸檸眨了眨眼睛,奶萌奶萌回答的樣子特別可愛:“我大名叫陸檸,名叫檸檬,媽媽喜歡叫我寶貝。”

    賀嶼感覺自己的心髒都已經疼僵了。

    他姓陸。

    和他賀嶼沒有任何的關係。

    這應該是陸兮當初給他取這個名字的想法吧。

    “叔叔可以抱抱你嗎。”

    陸檸想到陸兮的叮囑,不要和陌生人話,不要給陌生人抱,不要跟陌生人走,剛準備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

    黑白分明的眼睛裏都是思索和為難。

    “叔叔,我媽媽了,不能隨隨便便和陌生人寶寶的,我長得這麽可愛,很多沒有寶寶的人,會想要把我偷走的。”

    賀嶼深邃冷靜下來的目光多了幾分柔軟,看著陸檸的眼睛裏都是父愛。

    “你媽媽的很對。”

    聽到賀嶼同意陸兮的話,陸檸驕傲地拍了拍自己的心口道:“我媽媽超級棒的,我的好朋友也很喜歡我的媽媽,還要把他舅舅介紹給我媽媽呢。”

    賀嶼的嗓子眼突然一僵,眼神倏然變化。

    他知道自己這樣從孩子的口中去套取陸兮的信息很不道德,但是他就忍不住,想要多知道一些陸兮的近況。

    賀嶼蹲在陸檸的麵前,眉眼極冷,卻帶著溫柔:“檸檸的媽媽這麽優秀,那檸檸的爸爸也一定很厲害吧。”

    陸檸皺了皺眉頭,關於爸爸的話題陸兮很早以前就和他過。

    如果他想要一個爸爸,她可以給他一個爸爸。

    如果他不需要爸爸,那麽她作為媽媽也會給他雙份的愛。

    以前陸檸還會鬧著陸兮問自己的爸爸在那裏,好幾次看到陸兮偷偷抹眼淚後,就算是孩子的陸檸,也知道這個問題讓自己的媽媽難過了。

    陸檸搖了搖頭:“我有媽媽,不需要爸爸。”

    賀嶼的心裏一陣揪痛,都孩子的話是最直白的,他的心告訴他這是他的兒子,還有一個聲音在警告他。

    不要去接觸陸檸,陸兮不會想要他靠近陸檸的。

    “好,檸檸不需要爸爸。”

    出這話的賀嶼,心髒就好像被鋼爪給狠狠的抓住,明明已經痛的快要呼吸不上來了,他還是用溫柔對待陸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