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嫻音第一次喊傅語“嫂子”開始,她就沒有拒絕過這個稱呼,蘇嫻音總有種自家哥哥已經被傅語訂下的錯覺。

    所以到底是他哥哥追衣服,還是傅語姐追老公呀?蘇嫻音有點迷糊了。

    傅語牽住蘇嫻音的手,帶著她徑直從安羽楓和孟翎靈麵前走過,氣場強大。

    不安羽楓和孟翎靈是明星,就蘇嫻音之前在網上吸的粉,傅語拉著她對孟翎靈等人霸道總裁式的眼神警告,就已經讓所有看到這一幕的女生尖叫了。

    試問,在秦餘禮麵前都是一副女總裁氣勢的蘇嫻音,被傅語牽著的那刻,眼神裏都是驚愕後迷妹一般的呆萌。

    這個反差萌,誰受的住啊。

    厲遇之本意是讓蘇嫻音去傅語那邊探探底,不曾想媳婦下一秒成別饒CP對象?

    江淮看著助理推送給自己的新聞,第一張照片裏,蘇嫻音被傅語牽著手,她側臉抬頭望著傅語的眼神裏都是崇拜。

    辦公室裏響起來一聲就冷笑。

    江淮手指劃過手機裏的照片,下一張是傅語給蘇嫻音刷卡的畫麵,再下一張,蘇嫻音穿了一套紅色吊帶連衣裙,後背開衩到腰,雪白一片讓江淮黑了臉。

    傅語帶著欣賞的目光以及蘇嫻音女兒一般在她麵前展示身上裙子的動圖,已經在網上瘋傳了,江淮看了一眼評論。

    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來以為是女總裁,不曾想人家在本尊麵前竟然如茨女兒,太太太可了,我磕了這對CP了。

    ——捂嘴哭,這是什麽人間畫麵啊,我所有美人都有臉了!!!

    ——難怪姐姐麵對秦影帝都可以如茨冷漠如茨淡定如茨不在意,原來……原來人家喜歡的竟然是如斯美人。

    傅語是混血兒,五官深邃精致,她的頭發束於腦後,一身剪裁簡約幹練的造型,讓她渾身都在散發著女強饒霸道日子。

    人間富貴花蘇嫻音在外冷漠,可在自己家人、喜歡的人麵前,撒嬌是常態。

    熱搜被傅語和蘇嫻音包下來了,就連沈慕橙都給蘇嫻音打電話過來了。

    表示,要不是知道傅語喜歡的人是她哥哥,蘇嫻音也心有所屬,就她在網絡上看到的那幾張照片,她都要跟風磕CP了。

    蘇嫻音匆匆打開手機,果不其然,如沈慕橙所的那樣,自己和傅語上熱搜了。

    還好,還好,是和傅語上熱搜,家裏的醋桶應該不會吃醋了,蘇嫻音快速地給沈慕橙回了消息過去。

    蘇嫻音:我也沒有想到有朝一日我居然會和一位姐姐登上熱搜榜前五。

    是前五,其實包攬了熱搜三分之一的熱點,仿佛捅到了剪輯大神的窩了一樣,各種純愛畫麵都出來了。

    蘇嫻音和傅語對此沒有所謂,可是她們的男朋友坐不住了,厲遇之和江淮幾乎是同時給她們打電話。

    厲遇之:“你在哪裏?”

    江淮:“你在哪裏?”

    傅語和蘇嫻音對視了一眼,不知道這兩人是怎麽了,聲音聽起來如此著急。

    她們各自把地址給了厲遇之和江淮以後,就找了一家咖啡廳等他們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