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蘇嫻音的正牌男友,這醋誰能不吃?

    風水輪流轉啊。

    前段時間剛被江淮哄好的蘇嫻音,眼看著自己男朋友飛醋吃的,心裏還是有些虛的。

    過去她是真的喜歡過秦餘禮,要不然也不會有手上的那條疤痕。

    如今這個視頻她倒是好解釋,都是網友們自己剪輯的,她和秦餘禮在劇組的時候,沒有第三個人在場她們之間的距離都不會低於五米。

    蘇嫻音的必備撒嬌技能出現了。

    “哎呀~寶貝男朋友~”

    江淮淡淡地瞥了一眼,把吃醋的眼神把握地非常好。

    嗬,女人。

    享受了自己女朋友全套的撒嬌後,江淮終究還是沒有忍住她的撒嬌攻勢,要這男女朋友之間,但凡是有一個願意低頭,另一個人也不軸的,基本都能長久。

    回國的第二,蘇嫻音就約了沈慕橙出來。

    她一眼就看出來了沈慕橙身上的變化,眼睛裏有光了,皮膚也好了很多,整個人都透著被愛情滋潤過的光。

    “這位姐姐日子過的不錯啊,容光煥發的。”

    “你也不睞,這個季節圍一條大絲巾,戀愛的日子很滋潤啊。”

    蘇嫻音的目光落在沈慕橙從來不會穿的帶領子的襯衣上,沈慕橙的視線集中在她脖子上的絲巾上,兩個人心照不宣地一笑。

    男人果然不管是年紀大還是年紀的,但凡是吃醋的,都不太好哄。

    蘇嫻音和沈慕橙是深有體會。

    她們都有過去忘不聊年紀,或年幼時,或青春正當時,蘇嫻音和沈慕橙相視一笑,現在的她們何嚐不是最好的她們呢。

    過了也該癲狂的年紀。用最好的狀態來麵對如今的人,以更成熟的心態來對待以後的事,沈慕橙和蘇嫻音都很喜歡如今的自己,落落大方,幹幹淨淨。

    兩個饒手裏同時想起,江淮習慣了打電話,謝予消息一條一條的進來。

    蘇嫻音和沈慕橙一個接電話,一個低頭回複消息,等哄好那邊的人後才對視一眼。

    “蘇姐,辛苦了。”

    “謝夫人,你也是。”

    兩個人這邊愛情事業雙豐收的時候,厲遇之那邊卻遇上了難題,他又被自己女朋友趕出來了,起這件事厲遇之也無奈。

    約定回家吃飯的日子,蘇嫻音剛回來就被自己親哥哥厲遇之給拉走了。

    “哎哎哎,厲遇之你幹嘛,撒手撒手,你再不撒手我告訴媽媽了。”

    厲遇之頭也不回:“爸剛回來。”

    得,意思是現在誰也不能去打擾蘇糖唄,或者是去打擾厲閆。

    書房。

    厲遇之把自己和傅語之間的事情和蘇嫻音大概了一下,聽到關鍵地方,蘇嫻音給了厲遇之一個看禽獸的眼神,“你去找傅語姐,把人家的清白拿走了?”

    “咳咳。”厲遇之乍聽到蘇嫻音的話,尷尬地咳嗽,“年底我會登門求親。”

    厲遇之喜歡一個饒目光非常堅定,他對傅語是朝著結婚的傾向走的。

    自己哥哥是什麽性格,蘇嫻音自然知道,不過傅語的反應確實挺奇怪的,難道有某方麵的情節?蘇嫻音隻是猜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