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音,你不問問我,就給我下了有別饒結論?”江淮貼著她的額頭,低沉磁性的聲音很容易讓人著迷,“嗯?”

    蘇嫻音重新拿了一個酒杯給自己倒了一杯紅酒,朝著客廳沙發走去,江淮用前麵蘇嫻音的酒杯給自己倒了一杯,跟著她過去。

    隻要她還在他眼前,他自然有這個精力和時間去哄她,江淮沒有再藏著,他解釋了那個人是朋友的妹妹,幫他參考買包的。

    “助理終究是難得,不了解女饒喜好,你的包包那麽多,我想買一些你沒有的新的給你,這個解釋能讓你消消氣嗎。”

    蘇嫻音在意的不是江淮和別的女人一起逛街,當時他的助理和保鏢都在,算不上兩個去獨逛街,她在意的是拎東西。

    相處時間雖然不多,可江淮還是了解她的,一口飲盡杯子裏的酒,勾唇:“在意我給人拎袋子?嗬……”

    蘇嫻音的視線過來,被猜中心思也沒有不好意思,目光明晃晃地看著他,大影那又怎樣”的意味,江淮輕笑,他家女饒脾氣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門鈴聲響起來。

    江淮過去開口,助理把他親自給蘇嫻音挑選的包包拿了過來,兩隻手都不一定拎得動,他原本打算給她直接送回國的。

    “挑了一部分。”

    江淮把蘇嫻音慣常喜歡的幾個牌子都買了,還有一些定製款正在製作中,目前能買到的也不過隻是一些限量款。

    “原本準備直接帶回家的。”

    身後跟進來的助理和保鏢手裏全部都是包裝袋,全部放在了客廳,幾乎堆滿。

    蘇嫻音都要懷疑這個男人把那些專櫃給買空了,每一個包都有精致的包裝。

    江淮揮了揮手,助理和保鏢全部退了出去,他親自拉著蘇嫻音的手來到這些東西圍合的中心,開口道:“我看網上的消息,女生很享受拆禮物的快樂,這些,夠嗎?”

    他摟著還沒有消氣的蘇嫻音,道:“音音,你就這麽不信我?”

    她要是和自己吵一吵江淮還心裏安一些,偏偏蘇嫻音什麽話都不,情侶之間的沉默與冷靜才是最可怕的。

    江淮拿出手機,準備給蘇嫻音看到的那個女饒男朋友打電話:“她是我朋友的女朋友,音音,你若是不信……”

    蘇嫻音按掉他撥出去的電話,推開他,江淮的解釋她信了,真正過不去的是她心裏的那一關,從蘇嫻音就是先要什麽就有什麽,對這個世界也保持著期待。

    一切的變故都是從高中的時候開始的,秦餘禮的拒絕,他和她曾經的閨蜜一起出入,雙重的背叛讓她一時沒有看開。

    從那件事情開始,家裏人對她便是各種關注,尤其是厲遇之,對她是百般不放心。

    “江淮,我想冷靜一下。”

    蘇嫻音淡淡的看著他,剛看到江淮和那個女人走在一起,她心裏清楚他們不會有太多的關係,可是她心裏過不去。

    看到那一幕,她渾身冰涼,青春時期看到過的那幕重新回到她的腦海裏,手上的那道疤痕也開始發痛。

    蘇嫻音仰著頭,道:“江淮,我想靜一靜,你先離開,行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