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用絲巾遮住了臉,放下頭上戴著的墨鏡,悄悄跟在了江淮的身後。

    他身邊的女人可比之前那個李書雅有氣質多了,一身的奢侈品搭配倒也有品位,蘇嫻音抿了抿嘴,繼續跟著。

    路過她喜歡的品牌店,蘇嫻音顧不得去給自己買一件風衣外套之類的,跟著江淮他們到羚梯附近,眼看著他們進去,蘇嫻音也沒有打電話給江淮。

    看了一眼電梯停留的樓層,蘇嫻音回到剛才自己喜歡的服裝品牌專櫃,選衣服,刷卡,走人,動作一氣嗬成,沒有任何猶豫。

    她在商場樓上的酒店開了總統套房,運氣還算不錯,最後一套,洗完澡叫了餐到酒店的客廳,蘇嫻音俯瞰著落地窗外的夜色,如沒事人一樣吃著牛排,喝著紅酒。

    到了往常她和江淮約定視頻的點,蘇嫻音第一次沒有主動給江淮發過去視頻。

    撥了服務電話,讓人撤走客廳裏的餐盤,她走到陽台,吹著夜裏的冷風。

    也真的奇怪,前麵剛下飛機還覺得冷,如今洗了澡隻穿了浴袍她又覺得熱了。

    客廳裏的手機鈴聲在不停地作響,蘇嫻音當做沒有聽見,手肘撐著陽台的欄杆,一點一點的理清楚自己的思緒。

    最了解蘇嫻音的人,是她自己。

    她自己知道如果接了江淮的視頻,但凡是看到他的那張臉,她一定會忍不住自己的脾氣,相比較過去,蘇嫻音真的成長不少。

    試問有幾個女人能夠做到,看到自己男朋友和其他女人一起逛街,還可以做到心平氣和吃晚餐,看風景的?

    她也不怕江淮查到她在這裏。

    蘇嫻音不接電話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江淮隨時過來找她的準備,具體事今晚,還是明一早,這就要看他有多麽的迫切想要見到她了。

    手機響了幾次之後,就沒有動靜了。

    蘇嫻音又吹了會兒冷風,知道她渾身都冷下來,連帶著心也冷下來後,她才回到客廳,拉上陽台的門,回到溫暖的室內。

    半個時內,江淮給他發了三個視頻申請,兩次電話,還有一些信息,無外乎就是要她看到消息後,回複他。

    蘇嫻音不喜歡抽煙,但是偶爾煩躁了,她也會抽一根,酒店裏沒有煙,但是聯係管家會給你去買。

    等待的時間也不長。

    門鈴聲想起來的那刻,蘇嫻音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準備去開門,或許是時間正好,她也沒有去看外麵站的是誰。

    門外。

    江淮看著開門的蘇嫻音,皺了皺眉,她渾身都散發著一陣冷意。

    蘇嫻音的目光落在江淮手裏的女士煙上麵,也已經做好了明投訴管家隨便把她要的東西交給陌生饒準備。

    “先讓我進去,好嗎?”

    蘇嫻音會出現在這裏,又不接視頻和電話、不回消息,江淮是個聰明人,心裏大抵已經有了一些猜測和結論。

    側開身,蘇嫻音讓江淮進了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遇到問題她可以給自己冷靜的時間,但真的遇上的時候,她也不會躲避。

    這不是她的風格。

    江淮把女士煙和打火機放在了茶幾上,回過頭想要去抱蘇嫻音,她一個側身躲開了江淮的手,似笑非笑地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