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是受不住蘇嫻音的任何眼神撩波的,隻要望上那麽一眼,他這心裏就火燒火燒的,隻有她有辦法滅火。

    自己的男朋友過來了,蘇嫻音就多了一些罷工的想法,奈何合同已經簽了,她想要反悔都已經來不及了。

    早上她不需要去片場,有項騁和鄭惠在那邊頂著,重頭戲都在下午,她隻要下午過去就可以了。

    一早上的時間,蘇嫻音都在纏著江淮,他擔心她身體受不住,就忍著。

    蘇嫻音哪裏舍得自己的男朋友千裏迢迢過來,還讓人家吃素呢?一句“你是不是不斜把整個臥室的空氣都給點燃了。

    窗外陽光正烈,屋內的日頭也不淺,解鎖了不少新奇之感的蘇嫻音,之後好長一段期間有不敢去看江淮的眼睛。

    每看一次,都感覺容易出事情。

    滿滿一肚子的愛意讓她坐在洗手間裏的時候,臉頰通紅通紅的。

    江淮已經給她放好了水,蘇嫻音躺在浴缸裏忍不住沉下去,任由思緒放飛。

    當她浮出水麵的那刻,看著水麵的點點漣漪,整個人都像是煮熟的螃蟹一樣紅彤彤的,屋外江淮在收拾狼藉。

    想到蘇嫻音剛才害羞的樣子,他搖了搖頭,把東西都收拾好,又讓人過來換了幹淨的被子和毯子,江淮才去敲門。

    “午飯到了。”

    “……就來。”

    蘇嫻音起來看了一眼浴缸裏的水,紅霞染頰,眼尾勾紅,不等江淮進來就匆匆忙忙放掉浴缸裏麵的水,實在是不忍直視。

    貪情之事,實在是讓人羞澀啊。

    江淮在她出來之後才進去洗漱,看到已經被放幹聊浴缸,稍作聯想,就猜測到了這其中的原因,薄唇輕勾,愉悅滿懷。

    蘇嫻音下午要去片場,國外的確實藍,這豔陽的紫外線也同樣厲害。

    江淮看著蘇嫻音又抹防曬霜,又噴防曬噴霧的行為,搖搖頭,抱著電腦去了套房裏的書房,他暫時不會離開她身邊。

    等她全部弄好了之後,江淮才從書房裏出發,親自送她去片場,沒有下車。

    他終究還是擔憂自己的外貌會給她帶來不好的影響,隻是蘇嫻音並沒有在意。

    她狠狠地親了一下江淮,叮囑道:“晚上下班了來接我,好不好呀,我最最最親愛的寶貝男朋友~”

    江淮勾了勾她的脖子,應了一聲。

    ……

    秦餘禮早在蘇嫻音從江淮車上下來的那一刻就看到她了,眼看著她和男朋友依依不舍,秦餘禮的心裏除了苦澀還是苦澀。

    原來不是青春時期以未來作為拒絕的愛情,企圖在未來給予喜歡的人美好生活的願景,都能夠在未來實現的。

    “心!”

    蘇嫻音路過拍攝器材之際,有一個機器突然朝著她倒了過去,秦餘禮不顧自己的安危直接朝蘇嫻音撲了過去。

    江淮也看到了這邊的情況,推開車門疾步過來,周圍的工作人員把蘇嫻音和秦餘禮圍在中間,他推開人潮將蘇嫻音扶起來。

    秦餘禮也在助理和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從壓倒他的機器下麵出來,他的後腦勺被砸到留流血,卻在第一時間關注蘇嫻音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