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已經有好幾次捏眉心了,蘇嫻音沒有錯過他的動作,想到他那邊的溫差,蘇嫻音恨不得立馬飛過去。

    “是不是又頭疼了?”

    江淮一直都有偏頭疼的毛病,難受的時候也都是自己一個人忍著,蘇嫻音知道後都會陪著他,為他學了頭部方麵的按摩。

    怕她多想,江淮安慰她道:“沒事,看文件多了,一會兒就好了。”

    蘇嫻音的眉心還是皺著,並沒有因為他的話放鬆警惕,她並不清楚江淮主要做的是什麽,大抵和她魚翅舅舅是一樣的。

    “寶貝,你一定要好好休息,我不差錢的,我可以偷我爸爸哥哥舅舅魚翅舅舅大伯的錢養你的,他們有好多錢的。”

    實在不行,她媽媽回一趟大海,海底有好多好多的寶貝呢。

    別人這些話或許會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錯覺,蘇嫻音這邊的認真,透著濃濃的可愛,讓江淮哭笑不得。

    他隻能應了下來,透過手機屏幕貪婪地看著蘇嫻音的臉,承諾她道:“好,我一定好好休息,等忙完手機的,我過去看你。”

    蘇嫻音開心的時候眉毛都是上揚的,突然湊近屏幕了一句悄悄話,離開的時候江淮的眼神已經暗下來了。

    掠過牙齒的舍,溢出一聲低沉的笑,江淮盯著蘇嫻音故意的眉眼,道:“你就仗著我不在你身邊隨意撩我。”

    蘇嫻音的心思被他戳穿,明豔的笑容如綻放的向日葵般燦爛,她給了江淮一個勾饒眼神,道:“寶貝要是明出現在我麵前,我就……都依你。”

    至於什麽方麵的事情都依他,蘇嫻音不江淮也懂,眼神暗沉,嗓子眼有點熱。

    “嗬,蘇嫻音……”

    哪怕手邊的工作堆積如山,江淮依舊哄著蘇嫻音入睡,直到電話那邊的人傳來平穩的呼吸聲,他才移開視線。

    “晚安,我的愛人。”

    翌日。

    蘇嫻音在於曉溪的叫醒服務下醒來,她看了一眼手機,已經沒電自動關機了,也不知道昨自己是幾點睡的,江淮是什麽時候掛的視頻,蘇嫻音起床洗漱。

    等手機開機後,她給江淮發了消息,雖然沒有秒回,但也不久,兩個人聊了兩句。

    蘇嫻音前幾需要在劇組裏跟著,鄭惠有了前兩次的經驗後,也不會在蘇嫻音麵前表現出自己對秦餘禮的癡迷。

    項騁是個非常有上進心的,也非常珍惜這一次難得的機會,跟在蘇嫻音的身邊卯足了勁兒吸收她身上的氣場和專業。

    於曉溪作為蘇嫻音的秘書,除了要為她安排在劇組的流程外,還有自己公司的相關事情需要蘇嫻音來決策。

    一的時間,蘇嫻音都在忙碌,沒有其他的時間去“騷擾”自己的男朋友。

    在片場,作為年輕影帝的秦餘禮在演技上挑不出任何的毛病,休息的時候目光頻頻望向蘇嫻音,工作的她渾身都散發著一股讓人移不開視線的氣質,走到哪裏都是焦點。

    第一就拍到半夜,蘇嫻音合上手裏的筆記本,這是明劇組要和當地簽署的合同,她剛翻譯完,把東西交給了鄭惠。

    “明一早,你和項騁一起陪著導演去處理,不要出差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