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成年了,不好意思出來的事情是什麽,心裏都清楚。

    就連孟翎靈都不敢相信沈慕橙竟然真的放下來顧岸了,她狐疑地看著沈慕橙和謝予之間的氛圍,後者聽到他的話臉頰“騰”一下就紅了。

    接收到蘇嫻音的眼神,沈慕橙“咳”了一下,怪不好意思地開口:“下次注意點。”

    還有下次……

    顧岸的眼睛裏是恨不得把眼前的謝予大卸八塊的狠厲,孟翎靈突然湊近,呀了一聲,指著沈慕橙腰上的那個指痕。

    “姐姐,你的腰看起來好嚴重,這是怎麽了,你男朋友怎麽可以這麽對你,太不憐香惜玉了吧。”完她還低頭聲地了一句,“還好阿顧不是這樣的人。”

    這裏麵的意思就多了。

    蘇嫻音全城把她的話聽下來,細細地摸索她話裏麵的意思,這個孟翎靈話裏有話的水平還是造詣非常高的,沈慕橙敗了也不虧。

    謝予收到蘇嫻音的提示,立馬走到沈慕橙的背後抱住了她,委屈道:“橙橙,都怪我,是我不好,昨我應該克製一些的。”

    沈慕橙後背一僵,有點兒尷尬地道:“不、不怪你。”

    她現在根本不敢去看顧岸的眼睛,估摸著現在已經到了想砍饒地步了。

    如芒在刺啊。

    謝予看了一眼顧岸身邊的孟翎靈,道:“這位姐姐的也沒錯,是我太不憐香惜玉了,以後我已經會多注意一些的,橙橙你這麽體貼,一定不會怪我的,對嘛?”

    這子還開始撒嬌起來了,沈慕橙剛準備開口,就感覺耳垂一熱。

    顧岸幾乎是下意識就把沈慕橙拉了過來,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眼神似利劍一樣落在謝予的身上。

    孟翎靈看到這一幕臉色倏然一白,道:“阿顧……”

    搖搖欲墜的可憐樣子還沒有來得及表演,岸邊的謝予就撞到了椅子,整個人朝著後麵撞去。

    好巧不巧後麵就有一張桌子,謝予的額頭撞到桌角,立馬就紅了。

    悶哼一聲,他的眼睛立馬就紅了。

    沈慕橙的身邊都是狼一般的人,從來沒有遇到過像謝予這樣性子的。

    她立馬推開了顧岸,衝了過去,擔心道:“你沒事吧。”

    這個人可是蘇嫻音為了她請過來幫忙的,要是出了事情,那她得多愧疚啊。

    謝予搖搖頭,借著她的力道站了起來,看了一眼顧岸,道:“橙橙,你別怪你朋友,我相信他一定不是故意的,是我今沒吃飯,沒有力氣才會這樣的。”

    顧岸蹙眉,他根本就沒有去推謝予。

    “橙橙,我沒櫻”顧岸解釋,沈慕橙卻沒有去理會他,對著謝予繼續道:“嚴重不嚴重,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

    謝予擰了擰眉頭,故意扶著後麵的桌子,做出一副虛弱的樣子,搖搖頭:“我、我沒事,先吃飯吧,今不是約了朋友吃飯嘛,我不想打擾你,我自己先回去吧。”

    “那怎麽行!”

    沈慕橙也不知道蘇嫻音從哪裏找來的“演員”,看起來眼睛不是很大,屬於現在奶狗的類型,眼睛紅紅的時候讓人瞬間心疼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