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知道沈慕橙的心結在哪裏,歎息道:“橙橙,你在意的無非就是他的那個青梅,既然如此,我們就把她們都拉出來,問清楚。”

    沈慕橙不敢,她可以單方麵地宣布分手,但是沒有辦法直接麵對顧岸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的畫麵,她的心會痛。

    蘇嫻音抱了抱她,拿出手機撥通了裏麵的電話。

    這個號碼還是之前顧岸打電話到她這邊找沈慕橙,後來忘記刪除的。

    顧岸接到蘇嫻音的電話很詫異,這幾他因為沈慕橙的事情都沒有好好地休息,連帶著聲音裏也帶著一絲疲憊。

    顧岸:“喂。”

    蘇嫻音開門見山:“顧岸,我是蘇嫻音。”

    顧岸:“我知道。”

    沈慕橙身邊饒電話號碼他都記下來了,就怕哪找不到她。

    蘇嫻音拍了拍沈慕橙的肩膀,對著電話那邊的顧岸道:“今晚上般,廂宴家,把你的青梅帶上,我們把事情談清楚。”

    顧岸想要和沈慕橙話,被蘇嫻音拒絕了,“你現在沒有談條件的資格。”

    掛羚話,蘇嫻音叫了厲家的美容團隊和造型團隊上門,給沈慕橙做了一個全身的SPA,務必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她從自己的衣櫃裏全新的那些裙子裏麵,挑了一件沈慕橙平時不太會穿的衣服。

    前麵看起來非常的高貴淑女,但是背後開叉到腰窩的設計,讓她看起來像是從畫裏麵跑出來的妖精,渾身都在散發著美麗。

    沈慕橙有沈卓新和陳琳漫的美貌基因在,自然不會差到哪裏去。

    平日裏習慣了妖嬈風格的沈慕橙,對於蘇嫻音拿出來的這條過於“保守”的衣服,皺了皺眉頭,“音音寶貝,這不是姐姐的風格啊。”

    前麵看起來太過於乖巧了,一點都不沈慕橙。

    直到蘇嫻音把這條裙子的後麵露出來,沈慕橙一眼就愛上了,這開叉開到她的心坎裏了。

    “漂亮!”

    入夜後,顧岸按照蘇嫻音的約定的時間到了廂宴家,蘇嫻音在這邊有專門的包廂,很快就有人將他和孟翎靈帶到了包廂裏。

    蘇嫻音和沈慕橙到點了還沒有到,孟翎靈看了一眼時間,溫柔地開口:“阿顧,橙橙她們是不是堵在路上了,你要不要打個電話問問。”

    顧岸看著手機裏沈慕橙的聊框,裏麵大大的感歎號顯示著他早就被拉黑的事實。

    “沒事,她出門向來比較精致。”

    沈慕橙是非常在意自己外貌的,最引以為傲的也是她的那張臉,每次都能把自己倒騰出另一個風格的樣子,顧岸最喜歡的還是她入睡後不施粉黛的樣子。

    蘇嫻音和沈慕橙早就到了。

    就在隔壁的包廂裏,麵前赫然就是另一個包廂的畫麵。

    能夠聽到裏麵的對話。

    “也是,像橙橙那麽漂亮的女孩子,打扮的時間是要久一點,不像我,每次妝都不花就出來了,就怕讓你等急了。”

    孟翎靈的這話的就有意思了,什麽叫沈慕橙打扮的時間要久了,她就不需要?這不是在她比沈慕橙漂亮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