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遇之被傅語的反應給逗到了,他對她而言,影響力有這麽大?總感覺每次她看到他都是一副不太能控製自己的樣子。

    傅語撇開臉,從鏡子裏看到了厲遇之嘴角上揚的弧度,低頭,握緊了水杯。

    不想讓她再這麽害羞不好意思下去,厲遇之換了一個話題和她聊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這一次厲遇之親自送傅語回去。

    她住的地方和他的公司在一個方向,市中心的大平層,安保係數非常高。

    瑞西爾早就在樓下等著傅語,看到厲遇之親自送她回來,為傅語感到高興。

    厲遇之看起來不像是對傅語沒有好感的樣子,她是親眼目睹傅語的改變以及背後投入的心血和努力,比誰都希望她幸福。

    傅語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沒有開車門,身上的安全帶已經解開,她回頭看著厲遇之道:“我到了。”

    厲遇之讓她等一下,親自給她打開車門,在她詫異的目光下揉了揉她的頭發。

    “晚安,回去早點休息。”

    傅語臉紅著點頭:“嗯,你……路上開車心一些,到家給我消息。”

    他們之間就像是普通人一樣經營彼此之間的好感,厲遇之看著她進羚梯後才驅車離開這裏。

    陳林留在了溫泉酒店照顧蘇嫻音,厲遇之開車回了老宅,還沒有下車就收到了陳林的電話,蘇嫻音出事了。

    厲閆也收到了蘇嫻音出事的消息,沒有吵醒已經睡著的妻子,和厲遇之一起去了溫泉酒店,裏裏外外都翻遍了,都沒有找到蘇嫻音的影子,秦餘禮那邊也沒櫻

    也是這次的機會,秦餘禮才知道厲遇之是蘇嫻音的哥哥,麵對厲家饒審視,秦餘禮的心裏也很著急。

    “她不在我這裏,真的。”秦餘禮打開房間讓他們搜,真的沒有蘇嫻音的影子。

    陳林已經去調監控了,畫麵裏,蘇嫻音進入電梯以後就沒有再出來,監控裏麵的畫麵也沒有斷掉,可蘇嫻音就是沒出來。

    厲閆蹙眉:“去找人,監控可能被人破壞了。”

    厲遇之想到了一個人,他剛送傅語回去,沒想到就要她再過來。

    聽到蘇嫻音出事的消息,傅語也沒多停留,讓瑞西爾帶著她的電腦趕了過來。

    電梯裏的視頻確實被人改掉了,抓走蘇嫻音的人必然不是臨時起意。

    傅語帶著自己的人來到了酒店的套房,厲遇之和秦餘禮都在現場,厲閆黑著臉站在落地窗前,一室寂靜。

    屋子裏他的人已經在查蘇嫻音的線索,傅語朝厲遇之點點頭,讓自己的人加速行動,畢竟是專業的,在網絡找饒這件事情上速度特別快。

    厲閆的人也不是吃素的,很快修複羚梯的數據,一身黑衣的人用手帕迷暈了蘇嫻音,帶著她從車庫走,剛出去就有車在那邊等著,帶上人直接離開了。

    傅語的人很快跟進路網線索,發現帶走蘇嫻音的人在朝著機場走,之後有一段監控盲區,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了那輛車子。

    “查一下今的私人航線。”最近幾場嚴控,他們想要匿名帶走蘇嫻音幾乎不可能。

    除非是私人飛機。

    看著監控畫麵裏來來往往的車子,厲遇之皺眉,心裏有其他的猜測:“這個時間段附近出去的車子全部都看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