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語在國內呆的時間不久,很快就因為工作開始了全球各地的飛,隻要空下來,她就會回到國內,時而約厲遇之吃飯,時而約他一起去參加展覽拍賣會,諸如此類。

    兩個饒關係是循序漸進,厲遇之也知道她的想法,因為有好感才會不拒絕,蘇嫻音作為旁觀者,對此看的比誰都要開心。

    那一年的冬。

    稠城的雪景是出了名的美,厲遇之主動邀約傅語前往自家的溫泉酒店度假。

    蘇嫻音也去了,不過她是和姐妹去的,也是去了之後她才知道自己的木頭哥哥總算是開竅了,知道主動了,很是欣慰。

    傅語突然回頭,正好看到了蘇嫻音的目光,後者舉手表示無辜:“傅語姐,這次我真的不是跟你們過來的。”

    她指了指身後的姐妹,道:“我是和她們約好了過來度假的,你和我哥哥隨意,隨意,我先走啦,祝福你們喲。”

    傅語剛想她不在意,蘇嫻音已經拉著自己的朋友沒影了,轉角的位置,傅語看到了另一個男人盯著蘇嫻音離開的方向發呆。

    沒有隱瞞厲遇之,蘇嫻音把事情和他了一遍,厲遇之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秦餘禮。

    家業龐大的厲閆,在他們兩個人時候都不露富的,接送他們上下學的車子非常的地點,就連其他的長輩們也是如此。

    像是一條默認的規矩。

    厲遇之和蘇嫻音也因此並沒有遭遇過其他豪門繼承人被綁架的事情,甚至都沒有幾個人知道蘇嫻音和他是親兄妹的關係。

    秦餘禮,他也不知道。

    厲遇之作為哥哥擔心蘇嫻音是習慣,上一次西餐廳的事情,他讓人去查了。

    監控裏。

    蘇嫻音給了秦餘禮一個巴掌,他在監控裏看了都覺得疼,不知不覺他的妹妹長大了,她不,必然是不想要家裏人插手。

    厲遇之把手裏的水遞給傅語,“屋子裏呆太久容易頭暈,喝點水,補水。”

    傅語即接過,有些擔憂地看著厲遇之道:“要不要過去看看她,我沒關係。”

    她也挺擔心蘇嫻音的。

    厲遇之拿出手機給陳林發了消息,重新把手機放回口袋:“走吧,她沒事。”

    陳林安排了人照顧蘇嫻音,後者雖然覺得奇怪,想到厲遇之也在酒店,沒有親自過來“保護”她,已經是一種恩賜了。

    “陳林,你門就在門口守著吧,我和姐妹們就在裏麵泡溫泉,沒喊你們別進來。”

    陳林垂首:“好的,姐。”

    傅語吃飯的時候也不太安心,她看著厲遇之欲言又止道:“真的沒關係嗎?”

    蘇嫻音在她心裏也是妹妹,她在自己身邊的時候對自己很好,傅語也把蘇嫻音當成妹妹來看了,對她的關心不比厲遇之少。

    厲遇之突然舉杯對她道謝,傅語愣了一下,疑惑道:“什麽?”

    “你在國外一隻安排人保護她的事情,我都知道了,謝謝你,傅語。”

    厲遇之也是在查秦餘禮這幾年又沒有試圖接近蘇嫻音的過程中,知道了傅語對蘇嫻音的保護,作為哥哥,他很感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