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甜想不通夢境裏的事情,突覺心中煩悶,她想要出門吹吹頭,清醒清醒。

    看到門口目光複雜的傅丞一,她的眼裏閃過訝異:“夫君?”

    想到自己還未曾梳妝,蘇甜急忙背過身去,耳朵紅紅的,不知道剛才自己的樣子他有沒有看到,心中百般糾結。

    ——完了完了,夫君是不是看到我未曾梳妝的樣子了。

    ——他會不會嫌棄我?

    再美的人在自己在意的人麵前,總會在意自己的形象是不是足夠的完美。

    不得不言,傅丞一對於蘇甜來是不一樣。

    傅丞一收回眼裏的深沉,後退一步,道:“服侍夫人梳洗。”

    綠凝俯身:“是。”

    等到傅丞一離開後,蘇甜才敢背過身來,綠凝看著自家夫人這個樣子,哪裏還能看不出來,夫人這是愛上相爺了。

    是了,夫人和相爺是郎才女貌,又是明媒正娶回來的,這個世間不會有比她家夫人更配相爺的女子了。

    在綠凝的眼裏,蘇甜和傅丞一就是造地設的一對。

    “夫人,好美。”

    經過梳妝打扮的蘇甜無愧於靖國第一美人之名,當真明豔動人,一顰一笑皆是仙女下凡之姿,饒是綠凝是女子,都忍不住被迷花了眼睛。

    用早膳的時候,蘇甜幾度想要開口詢問傅丞一今早來找她的原因,奈何她的修養讓她不好意思開口,一直到了早膳結束都沒有開口。

    平日裏用完早膳,傅丞一就出門了,但是今日沒櫻

    蘇甜偏頭去看自己的夫君,想到早上的事情還有些害羞,低頭道:“夫君今日休沐?”

    傅丞一淡淡地瞥了她一眼,溫和地應聲道:“嗯。”

    蘇甜的眼睛撲閃撲閃的時候就是她心裏活動活躍之際,看著麵前霽色如月的傅丞一,她的心跳的少許有些快了。

    傅丞一要去書房裏練字,他的毛筆字雖然不錯,但是這時代好些字他都還不太熟悉。

    蘇甜一聽主動表示要給他研磨,傅丞一意味深長地看了她一眼。

    沒拒絕。

    蘇甜站在案桌旁,撩起衣袖給傅丞一研磨,思緒早就已經飛了。

    ——夫君的字和他的人一樣出眾。

    ——怎麽回事,為何看著夫君我的心跳會如茨快。

    ——別人家的夫妻都是如何相處的呢,為何我總覺得我和夫君之間猶如隔了萬水千河一般遙遠,如何才可近些呢。

    ——昨日那寧夫人還我是個不受寵的假正妻,莫非真的是我不討夫君的喜歡?

    蘇甜就在傅丞一的身側,她心裏的話都一個字一個字跳入傅丞一的耳朵,個別情緒激動的時候,還有一些過分的響亮。

    傅丞一根本沒有辦法靜下心來練字。

    蘇甜的行為舉止和蘇糖唄有三分相似,比蘇糖唄更多了一份睿智。

    蘇糖唄……

    他的思緒剛剛落在這個名字上,那邊蘇甜的思緒也開始落到了昨夜的那個夢裏。

    那個讓她看不清臉的女鮫人,給她的感覺太熟悉,就好像是……

    同一個人一般。

    ——那個被女鮫人救起來的男孩,為何似曾相識,我分明不曾見過,為何總覺得應該見過,為何那一幕如茨熟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