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

    一個個蓬頭垢麵的宛若市集裏的女乞丐。

    太子的人氣呼呼從大理寺離開的消息,很快在盛都上麵的人耳畔傳開,原本也興了給傅丞一送美饒人紛紛打消了這個念頭。

    傅丞一也用這次的事情向其他人傳遞了一個訊息:他不是太子的人。

    丞相府。

    傅丞一看著滿桌的飯菜,拇指撚著手裏的杯盞邊緣,望著一側給他布材蘇甜。

    “夠了。”

    蘇甜給他夾材動作一頓,睫毛微顫,看的出來她對傅丞一是有敬畏感在的。

    傅丞一低聲道:“夫人夾的太多了,本相吃不完。”

    蘇甜這才注意到自己不知不覺給傅丞一的碗裏夾滿了菜,連米飯都快要看不見了,她不好意思地開口:“夫君,是我沒注意分寸,要不……我給你夾出來點?”

    傅丞一擺了擺手,道:“無礙。”

    兩個人靜謐無聲地用膳,傅丞一向來都是食不言寢不語,蘇甜也是從被教得一舉一動皆是大家之範,兩個人相處也算和諧。

    用完澡山傅丞一就出門了。

    身為靖國丞相和大理寺卿,他的肩頭上都是重擔,稍有不慎,就是提頭見君。

    蘇甜在府中閑來無事,就想著給傅丞一做一雙鞋子。

    沒有嫁入丞相府,她都不知道傅丞一的鞋子竟然隻有區區之雙,相比較她從將軍府裏帶來的衣物和首飾,簡直就是壤之別。

    不得不,蘇甜的繡工和女紅是非常不錯的。

    因了有這事要做,蘇甜也沒有注意到今日的傅丞一又回來晚了。

    她爹是大將軍,日常都需要在軍營裏,哪怕是不需要出征的時候,一月之內也有好些時日都是歇息在城門外的軍營裏。

    蘇甜對於傅丞一時常休息在大理寺的事情,倒也沒有多想。

    可是她不多想,不代表別人不多想。

    這些時日傅丞一不僅僅要熟悉腦海裏的那些“記憶”,還要去查“記憶”裏蘇甜最後黑化的原因——蘇沐舟之死。

    現在蘇沐舟在大理寺裏他反倒可以鬆口氣,這裏是他的地盤,即便是皇室的冉了這邊,也不能隨心所欲。

    是夜,月色沉沉,樹梢掠影。

    林蕭從夜色中回來,俯身靠近傅丞一,在他的耳側輕輕的開口:“相爺,咱們的人查到……”

    傅丞一的眸光越來越暗,周身的氣息也是越來越涼。

    三皇子……

    嗬!

    遠在宮中的三皇子正摟著自己的新寵,準備赴雲雨之約。

    突覺身後發涼。

    若有所思地回頭看了看,怎奈懷中的新寵是在磨人,很快就將他的思緒帶走了。

    傅丞一回到丞相府的時候已是夜色遮月,他看到後院主臥裏的燈火還亮著,皺了皺眉,道:“夫人還沒有睡?”

    管家應聲:“這幾日夫人在給相爺做鞋子,夜裏都歇的完。”

    傅丞一並不缺鞋子,大多數的時候他的鞋子隻穿個把時間,之後就會讓林蕭給換成新的。

    這些蘇甜都不知道。

    好幾次她都看到傅丞一的鞋子是同一雙,免不了多想。

    傅丞一想著夜深了,他也不合適再去找蘇甜,就沒有讓人打擾她,直接回了書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