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的案桌上,傅丞一用不是很習慣的毛筆寫下了幾方勢力。

    位居東宮的太子,野心勃勃的三皇子,蟄伏在暗處的七皇子,這三人是最有機會成為帝王的候選人,別看太子如今風光正盛,三皇子和七皇子可是子眼裏最寵愛的兩個皇子。

    何況還是一母同胞。

    很明顯,蘇沐舟的將軍身份和他身後的蘇家軍,是這三方人馬都想要收入麾下的香餑餑。

    傅丞一思考的時候習慣性地用手指輕點桌麵,林蕭站在暗處沒有吭聲。

    “蘇將軍府可有太子的人?”

    林蕭從暗處走出來,道:“有,不僅有太子的人,三皇子、七皇子的暗樁都櫻”

    傅丞一不由地了擰眉頭,蘇沐舟什麽都好,就是對子有一種迷之的忠誠,如果傅丞一沒有現代的那些記憶,或許他也會是下一個“蘇沐舟”。

    可他終究不是蘇沐舟。

    “讓人提點一下蘇言。”

    傅丞一口中的蘇言不是別人,正是蘇甜一母同胞的哥哥,也是如今靖國最年輕的少將軍。

    傳聞他對妹妹的寵愛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就連成親要找的人,也得是蘇甜喜歡的,可謂是生怕蘇甜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後院裏的事情,終究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透的。

    當年太傅府邸裏的千金對蘇言一見傾心,很快就讓人去暗示了蘇言。

    哪知蘇言一句“我家妹妹不喜歡她”就給人拒絕了,讓人家太傅千金丟了麵子,許久都沒有出來參加過宴會,一直都在太傅府裏呆著。

    到了現在。

    太傅府的人對蘇家的人一直都記恨在心,時不時的就要給蘇家的人穿鞋。

    思及此,傅丞一的眼前浮現了現代蘇薄言的樣子和性格,和林蕭口中的這個“蘇言”有很大的區別。

    如果蘇薄言是因為上代饒仇恨埋沒的矜矜貴公子,那麽這個時代的蘇言就是快意江湖的來公子,偏偏還是個“妹控”。

    夜裏。

    蘇甜看著其他院子裏的燈火都已經滅了,門口已經沒有傅丞一回來的影子,她失落地抓緊了自己的手帕。

    “綠凝,更衣。”

    從淨室回來的蘇甜,墨色的長發帶著水汽為她增添了幾分魅惑,她看著銅鏡裏風華絕對的自己,陷入了沉思。

    今夜她的夫君還是沒有回來,又是她獨守空房的一夜。

    蘇甜的心裏還是有委屈的。

    她自出生開始就是別人眼中仙一般的女子,琴棋書畫她樣樣出眾,更不要她這張足以讓世間男子傾心為之付出一起的臉了。

    放眼下,找不出一個可以與她媲美的女子。

    偏偏就是這樣方方麵麵都萬分出眾的她,從嫁入丞相府的那一刻起,一次次地被傅丞一忽視,蘇甜幾乎已經在心裏認定了傅丞一的心裏有其他的女子。

    綠凝看著蘇甜不是很好的臉色,欲言又止,道:“夫人,丞相差人來話來。”

    蘇甜的睫毛顫了顫,道:“。”

    綠凝緊張地咽了咽口水,這一幕蘇甜看在眼裏,心裏當下就有了明意。

    果然,傅丞一派人來的也不過是他今夜要歇息在書房的事情,蘇甜露出一抹苦笑,她是要感激她的夫君,還記得有她這個夫人,還知道要派人來知會她一聲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