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甜黛眉毛顫,眼裏多了幾分欣喜:“夫君。”

    傅丞一點頭,將她攬到身後,林蕭帶著綠凝很快過來,蘇甜也收拾好自己方才的慌亂,被綠凝攙扶著來到林蕭準備的馬車裏。

    傅丞一隨後上了馬車。

    自打傅丞一聽了那個聲音的前世故事,後續半夢半醒時,又有了一些斷斷續續的“前世”記憶,他對蘇甜的感覺就變得非常的微妙。

    此刻的他身份是靖國的丞相傅丞,而非為了研究、實驗積勞成疾年紀輕輕就去聊教授傅丞一,更不是對蘇糖唄愛而不得的苦情人。

    眼前這個和蘇糖唄一模一樣的蘇甜,到底是真的如那個聲音所言,是他前世錯過的姻緣,還是一切都隻是他死後的一場夢,傅丞一還不能確定。

    傅丞一在靖國是出了名的不近女色,和蘇甜的親事也不過是聖恩難辭罷了。

    眾人都覺得傅丞一對蘇甜無意,就連蘇甜本人也都是如此。

    成親至今,她依舊是完璧之身。

    馬車離開了喧鬧的上元節市集,朝著蘇將軍府而去,綠凝看著熟悉的街道有些訝異,此刻卻也不能進馬車提醒蘇甜。

    傅丞一端坐在馬車裏閉目養神,蘇甜低著頭揪著自己的手帕,在她的夫君麵前她始終謹慎克製著自己的情緒。

    出家前父親叮囑她的話曆曆在耳,她不敢忘,她是蘇家的女兒,一步錯,滿盤輸。

    蘇甜的眼珠微側,眼角的餘光偷偷地瞥著這個靖國最年輕最出眾的年輕丞相,閉著眼睛的傅丞一褪去了一些冷意,看起來分外溫和。

    或許是因為今日上元節她看到的那些有情人之間的溫情,讓她的心裏也有了一絲絲的向往。

    她不知道這位年輕丞相的心裏有沒有其他的女子,單單是她目前所見到的丞相府,除了林蕭幾個貼身保護他的侍衛之外,也隻有幾個年邁的廚娘和清掃的老人。

    丞相府裏沒有她以為的鶯歌燕舞,傅丞一也真的如市井傳言那般,清貧度日。

    就是她每日的用膳,都比不上她在將軍府裏的用度。

    蘇府雖然都是武將,可是蘇大將軍對於自己這個女兒那是那般的寵愛,恨不得將日月星辰皆送至女兒的麵前。

    久而久之,也將蘇甜嬌養成了無憂無慮不需要為什麽事情擔憂的名門貴女,沉默了半晌車裏都沒有任何的聲音,蘇甜有些無趣地掀開了一側的窗幔。

    蘇甜:嗯?

    傅丞一聽到耳側的人呼吸突然提了一下,幽幽地睜開眼,為她解惑。

    “我們先去蘇府,再回丞相府。”

    蘇甜瑩白的手指拽緊了馬車的窗幔,聽聞他低沉的嗓音,她的耳朵不由得紅了紅。

    “夫君怎的突然要去我蘇府,可是有什麽要事。”

    “嗯,事。”

    按照靖國的女規,後院女子是不得幹涉朝政之事的,傅丞一並沒有要去蘇府的實際目的,蘇甜見他不願多言的冷意,收回了餘下的話語。

    於她而言,出嫁後再回蘇府的感覺有些微妙,尤其是在看到傅丞一不語言辭的側顏,她感覺自己的心都跟著揪了一下,甚至緊張。

    半個時辰後,馬車在蘇府的前門停下,看到丞相府馬車的乇即進去稟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