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拉著厲閆到了一邊,好生安撫,這才穩定了厲閆被乖寶給嚇到的情緒。

    她親了親他的臉頰:“我沒事,你不要擔心,我答應過你的,不會讓自己受贍,你忘記了嗎?別嚇到孩子。”

    弄巧成拙的乖寶躲在蘇鬱遲的身後,他心裏其實還挺害怕的,他真的沒有想到厲閆對蘇糖唄的在意程度竟然如此厲害。

    他隻了一句話,他親爹就嚇得臉都白了,這是厲閆第一次在乖寶的麵前丟去了沉穩,離開之前還讓管家好好照顧他。

    蘇鬱遲見蘇糖唄安撫厲閆安撫的差不多了,他蹲下來拍了拍乖寶,叮囑他。

    “乖寶乖,過去給爸爸認個錯,以後不能拿媽媽的事情和你爸爸開玩笑了,他會擔心的,知道嗎。別怕,舅舅在這裏。”

    蘇鬱遲最後一句話給了乖寶過去的勇氣,他鼓起勇氣朝著厲閆那邊走去。

    蘇糖唄拉了拉厲閆的胳膊,示意他收斂一下臉上的表情,“嚇到孩子了。”

    厲閆閉了閉眼睛,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後緩緩的蹲了下來,對著和螞蟻一樣走路的乖寶張開雙手,示意他過來。

    乖寶看到他已經恢複聊情緒,鬆了一口氣,步地跑過去抱住了他的脖子,低頭乖乖地認錯,一點都沒有矯情。

    “爸爸,乖寶錯了。”

    “以後一定不拿媽媽的事情騙你。”

    “爸爸,你別生氣了好不好,今是爸爸的生日,我和媽媽給你準備了驚喜。”

    “爸爸~~~”

    乖寶親了親厲閆的臉頰,偷偷地打量厲閆的表情,等著他發言。

    厲閆看著他確實被嚇到的樣子,抱緊他,站了起來,揉了揉乖寶的頭發。

    認錯。

    “對不起,乖寶,剛才爸爸嚇到你了,爸爸和你道歉。”

    乖寶抱著厲閆的脖子,搖搖頭。

    “乖寶不怕,是乖寶的錯,爸爸隻是擔心媽媽,乖寶也擔心媽媽,乖寶也愛媽媽,爸爸,我們一起愛媽媽,還有舅舅。”

    蘇糖唄被乖寶的話逗的“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厲閆也無奈地勾了勾乖寶的鼻子。

    哪有讓自己的爸爸也去愛舅灸,兩個大男人多不像話,一旁的蘇鬱遲也擒著淡淡地笑意看著單純可愛的乖寶。

    “那乖寶原諒爸爸好不好。”

    “好噠,爸爸。”

    乖寶抱著厲閆的脖子,用自己的額頭去蹭了蹭他的臉頰,一臉的乖巧,他和他的媽媽一樣對這個世界抱著永遠的善意。

    晚風從他們的身邊跑過,帶起一院子的溫情,蘇鬱遲望著他們家庭和睦的相處之貌,內心安然,這就是他僅求的溫暖。

    如此,便很好。

    一個下午半的時間,蘇糖唄和乖寶都在蘇鬱遲這邊布置給厲閆的生日驚喜。

    為了不讓他提前知道這個驚喜,他們可以從昨晚上開始就在“演戲”了,不曾想他們居然還有這方麵的賦,沒讓他看出來。

    經過乖寶前麵的一嚇,厲閆對眼前的驚喜總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全家福的拍攝出除了他們一家三口的,還有拉著蘇鬱遲一起的,如果蘇薄言和厲君安都在的話,這個全家福就完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