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到了厲閆生日那,蘇糖唄還在睡覺,隔壁的乖寶也還沒起床,這一大一根本就不用心。

    若是沒有蘇鬱遲的事情在前,厲閆也不會那麽在意,可是這倆母子了不做到,這一點讓他的內心萬分的鬱悶。

    昨晚睡的太晚的蘇糖唄,眼皮子都搭在一起,睜都睜不開,她也不知道為什麽厲閆這麽喜歡折騰,孩子都這麽大了,他還是如簇熱衷於這件事情。

    蘇糖唄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了厲閆略帶怒火的眼睛,習慣性地拍了拍他的後背,就像哄乖寶的時候一樣。

    明知道她還沒有睡醒,正是這種下意識的動作讓厲閆的怒火更是無從下手。

    把她抱在懷裏,親了親,一如既往的恩愛,前提是乖寶不在一大早的時候過來敲門,他還可以更開心一點。

    “麻麻,麻麻,起來看動畫片啦~~”

    近期又迷上了新動畫片的兩人,共同話題明顯多了,就連厲閆這個做父親的做丈夫的都融入不了她們之間。

    半個時後。

    厲閆一個人呆在房間了,煩躁的揉了揉頭發,陽光偷偷淺進來,看到厲閆掀開被子的舉動後,悄悄地躲進了窗簾背後。

    怪不好意思的。

    厲閆洗漱結束出去的時候,蘇糖唄和乖寶正在餐桌上吃著自己麵前的早餐,他下樓的時候,傭人就把他的那份拿出來了。

    乖寶看到厲閆附贈一個大大的笑容,快速地從椅子上下來,去跟厲閆要抱抱。

    厲閆將他一把提了起來,重新抱到了他的位置上,勺子沒離手的乖寶繼續吃著。

    蘇糖唄對著厲閆笑了笑,也繼續吃著麵前的早餐,厲閆在心裏無奈地笑了一聲。

    一個上午的時間,蘇糖唄和乖寶都是一副不知道厲閆今生日的樣子,看動畫片,喝奶茶,偶爾還要一起去院子裏玩一下。

    總之所有厲閆想要看到的溫情和驚喜都沒有出現,他站在陽台上看著花園裏玩鬧著的蘇糖唄和乖寶,搖了搖頭。

    算了算了,厲閆在心裏歎息。

    誰讓媳婦是他親自追的,兒子是他親生的呢,除了寵著、慣著還能怎麽辦?

    下午。

    厲閆陪著他們玩了一會兒後,接到陳柏的電話,公司臨時有事需要他處理,和蘇糖唄他們打過招呼後,回了書房。

    乖寶看到自己親爹離開之後,趕緊拉著他媽媽的手,催促道:“媽媽,快快快,趁現在我們趕緊去舅舅家裏~”

    厲閆到書房後還看了一眼院子裏的蘇糖唄他們,陳柏的事情確實蠻重要的,他處理了好一會兒才結束。

    看著空空如也的院子,厲閆蹙眉,管家立馬把蘇糖唄交代過的話了一遍。

    “少爺要去找蘇先生,夫人就陪著一起去了,少爺要去找夫人嗎?”

    厲閆本意是想要過去的,想到蘇鬱遲他終究是把步伐給收了回來。

    “算了,到飯點的時候,你去喊夫人和少爺回來。”

    管家點頭。

    飯點的時候,管家特意在厲閆的眼皮子底下去的蘇鬱遲那邊,相似的院子布局裏,蘇糖唄和乖寶正在布置生日鮮花。

    除了沒有那輛限量版的跑車,其他的布置比上一次蘇鬱遲生日的時候還要精致,畢竟是第二次布置了,熟能生巧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